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3日内黄金走势关键看1213一线!多空被套如何解?

已有 1690 次阅读2018-10-2 23:38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3日内黄金走势关键看1213一线!多空被套如何解?

  

  在贵金属投资中,可以有利用投资赚钱的心态,但是一夜暴富的心态千万不能有。一夜暴富的心态会逼你下更大的赌注,赌注越大,亏损就越大。而投资赚钱的精髓在于缩小亏损,扩大盈利,累积财产。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积小胜为大胜,不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


  


  日内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周一,我们简短的几句,解释了黄金1185多的理由,今日就更加简单了。假期期间,简单的来应对。

  

  周二金价美盘拉升,凌晨回撤,早间继续上扬,但还是没有打破前期高点阻力。每每到假期的时候,黄金市场总会显出比以往较长的波动。一定要注意,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欧盘一定要去博多。

  

  而前一日上升,早间上升,延续性就差一半。

  

  同时,如果继续博弈上升,那么早间低点就是分水岭,价格破位低点,一定是震荡,不会在破高。


  


  上方阻力前期高点1213一线。下方分水岭支撑1201一线。

  

  早间上升,黄金建议日内不动。晚间欧盘继续上升,美盘在低多。

  

  这主要是关注连续性,这几日的行情,连续性还是比较差。

  

  或者,上方1213一线空,损18,目标07-6一线。做多需要等待欧美盘在做提示。

  

  十一交易总结,黄金多单完胜:

  

  周一是国庆节,佳言知道大家都想趁着假期好好休息玩一玩,故没有太多的安排,早盘佳言提示在1187-85做多,那么对于有事情的朋友,佳言提示挂1185的多单,并且文章同步更新,那么实盘也是在游玩的同时轻轻松松的获利,可谓是休假赚钱两不误,岂不美哉!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句话都了解,但是用在投资上这样理解:赚钱要有方式方法,有道理。投资者都知道盲目的可怕,这个问题时常得不到解决?很多人现场求解答!网上琳琅满目的投资方案,针对各个资金量的做单技巧,不同实力的分析师招牌,太多太多。跟上后照样巨亏,巨套!取经难;取到圣经更难;圣经带来的好结果是难上加难!所以唐僧所需要的帮助,指引,磨难那都是必不可少的!我是站在投资一线的凌佳言,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你若诚心我必鼎力相助!


  


  上周前期的操作可翻阅佳言以往的文章查看,上周也是操作了11单,无一损单一共获利55个点,操作一手就是5500美金,十手就是5.5万美金,人民币差不多37万,实盘朋友跟佳言说拿着这笔钱准备去国外嗨一把了,不过佳言还是要提醒的是投资虽然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总归是有风险的,这个市场上充满了诱惑,不管是什么诱惑,在你选择踏上这条征途的之前先问问自己的内心是否已经决定好迎接接下来的暴风雨,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一个市场有利润也就有风险,就像我们做生意,万事都要考虑好,做好风控,是否能够在自己的承受范围,这也好比做投资当一个单子做错之后,您事先是否做好了一系列的风控措施呢?如果没有您的投资还是有点小失败的呢

  

  手上的套单如何解套,佳言为你解忧:

  

  现在市场也是有许多人在找解套方案,市场上很多文章都有说怎么解套正所谓解套千千万,又有哪一个是适合你的呢?首先你要在自己心里确立一个目标也就是心里预期,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佳言想说国庆休假这个期间佳言建议你好好想想为什么你会被套而别人为什么能够获利?如何能够避免下次被套?这些需要你想明白。如果这些你不考虑清楚下次有大的行情或者单边行情你或许会爆仓,佳言没有危言耸听我说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建议。即使这次单子解出来了你之后的操作继续扛单、锁单那你面临的风险就是被套风险。

  

  另一方面你在市场上加了很多老师,每个老师对你单子解套都有一个思路,首先你要确定好自己的想法,不能一会儿一个思想,这样你的单子经了很多人建议来操作最终你的单子能否解出这就是一个谜了。佳言对于套单的客户看了他的单子,我会问他这个单子的解套如果想让我帮你解出来那就要听我一个人的,因为佳言遇到套单的客户很多,有很多都是听很多人的意见按照我的思路是可以解出来,但他背着我去听别的老师的最终造成深套甚至爆仓。这就是两个手表的效应,不知道那个是准确的,最终造成困惑。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询佳言。


  


  凌佳言个人投资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