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8晚间黄金多单还能否挽救?附黄金晚间精准操作建议 ...

已有 412 次阅读2018-10-8 08:19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8晚间黄金多单还能否挽救?附黄金晚间精准操作建议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凌佳言,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黄金下跌不断,晚间还能否做多?

  

  今天黄金单边下跌,并没有继续向上试探,亚盘跌了一波,欧盘跌了一波,目前黄金一直在1194附近震荡,对于今天的思路来说,黄金还是继续区间震荡思路,也没有必要去纠结早间所说的1195支撑看反弹试探,晚间黄金重新给出思路。

  

  日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没有继续去试探1208附近,非农没有拉开区间,那么本周的黄金思路还是震荡为主。大区间看1190-1208。黄金早间思路是看1195支撑震荡,欧盘虽然给出1193的低点,但小周期也是震荡的思路,所以这种情况下也不要去追空。5点钟黄金开始反弹走高,短线可以确定1193的低点,反弹走出来,那么接下来黄金就慢慢的去看涨了,目标则回看1198/1200上,至于做空等待对于高位阻力的测试来决定。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193-94做多,止损1190,目标看1198-1200

  

  2、反弹1198尝试做空,止损1201,目标1195-93

  

  ===新手在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为你何总是摆脱不了亏损?===

  

  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找到凌佳言。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单纯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王道,其它都是空谈!


  


  做行情一定要重思路,行情理解的越透彻,看的越明白,有大方向和结构的预判,有小周期时间节点的规划,这样盈利才是水到渠成,才能持续稳定。否则一味的只关注多空,到头来无非是对多是运气,错也不明不白,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但是资金却不断在缩水。祝各位投资朋友及时止损,转换方向,扭亏为盈!

  

  凌佳言致力于黄金投资市场,希望各位投资少走点弯路,少错一单,佳言一直走在行情的一线,用心写分析,用经验传输思想,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