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9黄金单边下跌是为何?日内黄金能否做空这个点位是关键! ...

已有 427 次阅读2018-10-9 01:0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9黄金单边下跌是为何?日内黄金能否做空这个点位是关键!

  

  行情在变,我们也是顺势而言,会有震荡修复,也会有单边放量!面对行情,很多分析和考虑,但是有再多的想法,不付出行动,也只是空想罢了。一个能想的人,和一个实干的人绝对是两个层次。把想法付出行动,让行动改变现状才能出现良性循环。只有空想,行情过后再去懊恼,那也是一去不复返罢了!


  


  周一(10月8日)黄金实盘交易方面,周初黄金意外走了单边下跌行情,也让我们的交易遭遇了一些挫折;黄金从早盘开始下跌,而佳言也建议在1202空单进场,止损1206上方,目标看向1196支撑点,最终行情如预期所料,无损模式也让投资者更加大胆自信的操作,不会担心亏损爆仓离场,我们只要你的信任,我们就能让你盈利,你还在犹豫什么?

  


  黄金,昨日的下跌足够完美,市场普遍把下跌推到对总统发起的弹劾,但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借口,有没有,都是跌。而较为遗憾,依然没有破区间,测试前期低点1183后反抽,日线再度探底回升。

  

  在昨日出现的两个技术点中,一定要注意欧盘出现的一个技术点:

  

  1,早间下跌,一直强掉,继续看空,早间开跌口是分水岭,且一定不会破高,同时反抽的力度不能打,欧盘要继续破底。

  

  2,一旦欧盘破早间低点,美盘还要二次下跌。

  

  这个区分点在小时线方面:

  

  昨日美盘前的小时线出现了两个信号:

  

  1,单阳支撑,价格继续回撤破底。

  

  2,日内反抽无力,几乎不反弹。这就决定了昨日晚间有二次下跌。

  

  而今日市场,昨日大阴杀跌,凌晨反抽,今日是普遍看空,基本没啥悬念,但问题一定要懂得防守和取舍。

  

  1,昨日大阴回撤,凌晨反抽,今日可以继续做空,只是位置的问题。

  

  通常按照形态来说,往往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194.

  

  或者反抽的0.382位置1191.5一线。

  

  这就存在一个力度的问题。

  

  以1194当下跌口,反抽刚好是50%,并不是很大,但到了这个位置,破底是没戏,同时,下跌也难了。通常续跌的行情,反抽的力度不会太大,毕竟1194是开跌口,而反抽到开跌口,行情基本是V型了,不具备二次回撤。

  

  所以,今日的位置,只能是1191-92做进场。1194做分水岭处理,价格过去了,就要着手回撤调仓,看震荡。


  


  建议,1191-92做空,损1197.5,目标1183-5一线。

  

  分水岭1194.5,若日内欧盘触及,或者欧盘继续反抽,空单就不对了,美盘前回撤出局。

  

  多单当前不做提示,等日内运行结束后,在做布局。

  

  暴跌之后,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在昨日黄金行情下挫之后,可能手里有多单的朋友现在有点坐立不安了。确实,黄金暴跌20美金,现在市场氛围空头占据的绝对优势,多单在目前处境并不好;其实佳言一直都在强调套单在关键位置需要酌情离场的;在非农利多后的上涨没有等来,反而随着美元的走高,黄金进一步下跌走出暴跌,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黄金今日短期肯定是确定空头方向的,只是周初不是变盘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空头的延续性,凌晨金价在1183关口止跌,短线回升修正;佳言观点黄金空头短期还是有一定的延续性的,从之前黄金不走延续性的情况来看,黄金盘中多空转换的都比较迅速,而此次黄金大跌之后直接在低位整理,而且行情打破震荡区间之后,短期的关键支撑转化为强阻;当前,美元指数短期持续走高,黄金价格短期仍然承压;黄金在没有明显利好支撑的情况下很难走出较大的反弹。


  


  由此可见,黄金短期趋势仍然看弱势震荡,因此多单被套的建议反弹阻力附近离场,短期阻力压制关注1194/6区域的强压,这里是昨日的起跌口,目前转化为阻力区域压制金价。那么目前手中持有多单被套的,反弹后佳言建议酌情离场。佳言认为套单之后,首先是需要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