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10黄金果断看空获利1200美金,今日黄金如何操作能赚钱? ...

已有 607 次阅读2018-10-10 00:1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10黄金果断看空获利1200美金,今日黄金如何操作能赚钱?

  

  波动的行情,跳动的心情,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其中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轻易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我的心态,交易的过程中如果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对于恐惧,行动是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会不断扩大恐惧情绪,造成很多朋友盘前看对,盘中犹豫,盘后后悔。大多数新手朋友认为是自己分析能力不够,其实不然,主要是因为考虑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导致错失良机。


  


  周二交易回顾: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1188,行情开盘金价延续昨日的微弱反弹局势,达到高点1191点位之后金价开始又下行,亚盘盘尾金价回到开盘价附近,欧盘金价微幅下跌,美盘持续下探1183附近开始回调。日内行情先是微弱反弹,随后金价开始回落,总体行情来看还是以震荡为主,截止美盘之前,金价最高点在1191.84点位,随后开始回落,佳言指导实仓客户在亚盘布局空单进场,进场点位在1191.21点位附近,金价下行至1186点位附近指导客户出局,空单获利1200美金,我们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日内黄金1184-96做区间整理:

  

  那么今日来说,既然下跌的延续性不足,日线以十字K报收,那么我们就以重点十字K来作为他的突破口,通常这种十字K我们是看续跌的,主要在于,一方面均线压制,一方面他修正的形态比较小。

  

  但不好处在于,十字K不在趋势当中,日线处于底部的确认震荡整理,震荡当中的十字K,他的参考意义不大,而十字K往往是用在单边行情当中,它才会有续跌,或者翻转,或震荡的这样的节奏。

  

  而在震荡行情当中多数是以忽略K来看待的,在昨日的行情当中我们讨论过反抽的力度,因为,震荡行情当中,如果反弹到开跌口,行情属于V型,他再度下跌的动能不大。

  

  但是如果反抽的力度小,行情就是震荡,进去后就是难受,因此,把我震荡行情当中的力度是非常关键的,昨日的下跌是依托了前一日下跌反抽的0.382位置1191.5开跌。

  

  而还有一个关键位置就是1194,这是前期的续跌口,也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如果把日线的十字K当做忽略K,就重新回到了选择位置的时候!

  

  一个是昨天的开跌口1191.5,另外一个就是前一日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194!

  

  如果是按照震荡,日内不用过急,位置应该是卡在1194附近

  

  可能到达1194的时候,很多人就会说,价格第一,突破了日线十字K的顶端,第二,四小时转阴以后再度转阳。

  

  那么会不会继续下跌,首先,我们要强调他是震荡并不是单边回撤

  

  震荡行情当中,前期的高点低点都会成为关键的支撑和阻力位

  

  所以这一点是不存在的,比较中肯的建议是日内观望,综合日内的强弱来布局晚间,预计不错的话,今日日内也是横盘,不会有太大的行情波动。


  


  建议1194-95做空,损99,目标位1186-87,不触及观望即可。

  

  当然如果日内回撤到85.5-86可以做多,损82.5,目标93-94,只限日内先行回撤可多。

  

  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凌佳言,凌佳言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凌佳言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凌佳言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凌佳言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凌佳言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黄金投资新模式能带给你什么?

  

  为何投资?纵使千般理由,但是最终都只为了一个结果,那就是为了赚钱而投资。看多了市场的暴红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时代,往往人们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传统模式的弊端日渐凸显出来,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如果给你一个把实盘当模拟盘去做的机会,赚钱了是实盘,亏钱了是模拟盘,你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呢?更多细节了解可与佳言沟通


  


  传统模式的弊端在于无法真正的控制好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