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11黄金1192多单如期获利,英国脱欧能否影响续涨? ...

已有 530 次阅读2018-10-11 05:2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11黄金1192多单如期获利,英国脱欧能否影响续涨?

  

  我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凌佳言レ,亻言:LJY1063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另外,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不懂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分析,甚至你没太多时间看盘的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有专业的人士和优秀的团队为你服务,为你一路保驾护航!每天都有很多人和我们合作!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脱欧协议很快将达成】

  

  周三晚,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就英国脱欧进展发表言论称,欧盟正在尽力达成脱欧协议来实现有序脱欧,欧盟始终尊重英国离开关税同盟的决定。目前已经就80%-85%的脱欧协议内容达成一致。


  


  欧盟委员会致力于尊重英国宪法完整性,正在与英国就声明中的未来关系合作。欧盟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契克斯协议中找到很多共同点,欧盟对英国建立自由贸易区保持开放,但欧盟对英国就此提出的提议存在异议,其提议不符合单一市场完整性。欧盟无法接受只为英国货物开放单一市场,在未来谈判中,没有理由不深化双方未来贸易协议。

  

  巴尼耶成,无协议脱欧的成本将十分高昂,这从未在我们假定的情形中,脱欧对于英国和欧盟而言是一场“双输”游戏,将试图在未来关系上达成最公平的协议,脱欧协议将在10月17日下周三之前达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配合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黄金守住1183走反弹,本周连续多次在1185坚定看多,看好守住1180下轨处的反弹,日内短线波段也不得不放到隔日或者两至三个交易日才能到目标,不然日内的空间有限,难有收获。首个目标到位后,短线图转强,落袋部分仓位,留低位的继续上看1200上方,反复拉锯行情,只要守住低点还会去测试上轨处1208-1212一带。日图收盘双小阳十字K线。

  

  日图上看,黄金单阴下挫之后转十字阳K线止跌,下探不破低。下跌难延续,至少在未跌破1180下轨前震荡格局不改,就是看后面往哪个方向突破,盘有多久,竖有多高,佳言个人倾向于向上突破,围绕1160上方盘底回升,当然还得看美元近期表现,美元的强弱不定,使得短线突破加大了难度。时间拉锯比较长,但要坚定一个方向做,暂时在区间保持低多,不然盲目追空。


  


  4小时图上,连续盘整后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目前触碰首个压力11965但好在昨日收盘还算强势,今日仍围绕昨日低点上方看多即可,防守点则在1183,进一步上看的点位则在1200-1203.当然也有可能就这样窄幅震荡拖至明天周线收盘。但考虑到1190下方的价格仍算低位,目前区间偏低的位置震荡,手中低位多单上移保本损持有,一旦突破就可作中线,日内短线1190下方以多为主。今日支撑1188-1189。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上佳言建议空头回踩1190一线不破可布局多单(目前多单已在获利中),参考目标1198-1200一线;破位可继续上看不破可反手空;具体策略佳言维莘LJY1063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更新!

  

  【周三行情回顾】

  

  周三黄金开盘于1189,截止美盘之前,昨日亚欧盘金价波动在6美金左右,特别是亚盘时间段金价2美金来回波动,欧盘时略有增加,最低价在1185点位附近。这两天金价上行都是受阻于1191一线附近,下行受到1183一线附近支撑,昨日亚盘盘行情也不例外,在此区间运行,佳言指导实仓客户在1185-1186点位附近布局多单,行情走势一片利好,所以建议客户持仓过夜,如预期所料多单止盈于1194获利8美金。交易市场,机会就是稍纵即逝,要想抓住行情,就必须先给自己设定一个交易计划,合理的捕捉进场点位,分析区间把握平仓机会,千万不能跟着行情的实时波动随波逐流。


  

    


  最后,如果你热衷于投资或者理财,那么一种前沿理念将会伴随在你以后的整个投资中。如果你想更稳健的投资成功,那么现在全新的无损时代将是你走向成功的新起点。不用怀疑,这即将是未来新时代富人的聚集领域,新手的避风港,老手聚集财富的摇篮,亏损者的新生地。

  

  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交易之路,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或者此时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敢于做最先吃螃蟹的那批人一定最先到达成功的彼岸。无独有偶,做交易也是那些敢于进场的人才是获得成功的那批人,你对于进场感到害怕,感到恐惧我都能理解,但如果有最直接的避免这些问题的方式而你不去选择,这只能说是你自己的判断错误,所以,一次正确的选择带来的将是不一样人生,而你前瞻性的眼光也必将让后人惊叹!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