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11外汇投资中能使你赚钱的老师,才是合适你的好老师 ...

已有 653 次阅读2018-10-11 09:0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11外汇投资中能使你赚钱的老师,才是合适你的好老师

  

  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没有更多的是想帮到别人,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市场上投资者有投资需求。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获取自己的利益。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投资者呢。

  

  对于新手我想告诉你们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区间段。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盈亏在心中。作为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迷信老师。相当于把生死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而不是傻傻的听信别人。有人交了学费还是没学到东西,还自我安慰曾经某个老师也带我赚过钱。笨蛋在这个市场上也有赚钱的时候,然后呢?

  

  如果你和他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单了是不是很耐心的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要有好的技术分析,还应当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意外套单了,他还不管你。请问你要他何用?


  


  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是说抹黑其他同行,干不厚道的事。可是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方法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