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13黄金投资如何一周翻仓获利60万?下周一走势如何操作? ...

已有 525 次阅读2018-10-13 01:12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13黄金投资如何一周翻仓获利60万?下周一走势如何操作?

  

  前言:

  

  各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因牵挂行情,本来是周六,本该好好休息的你,却早早起床翻阅文章,想寻找一点有用的东西,来看看你手上的套单可以可以解决,其实当你的心很安静修行,让心沉淀下去的时候,你观察的力量是很清楚的,这种力量会越来越强大,你的智商也会越来越高。人的脑筋越乱,会扰乱你的思维和行为,智商就会越低,我们平常讲我多想一点,多思考,就可能会有很多解决方法,不是的,是你要沉淀下来,你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所以周末好好的休息也是一种修行,那么手上有套单或者在投资道路上不顺利的朋友,你们的问题可以交给佳言解决,佳言带你走出困境


  


  十月捞金宴,金秋翻仓季不是说说而已!

  

  10.1日一位实盘学员加入佳言的实盘操作,入金5万2千美金,截止目前已经盈利5万4千美金,成功翻仓。佳言的实盘学员翻仓记录,可供大家实盘观摩,每一个单子都是有理有据。最近操作不顺心的投资朋友,可找到凌老师先体验三天实力,金秋十月佳言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都能够满载而归!【翻仓实录为证,历时12天5万2千美金成功翻仓至10万6千美金,选择大于努力,则其善者而从之】


  


  黄金技术分析:日线站稳MA60日均线,抄底梦可成!

  

  周五黄金处于高位震荡整理,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有讲到过60日均线的应用法则。MA60日均线是中短期多空分界线,当价格有效突破MA60均线时买入(周四破位一小时均线,1193多单大胆买入可获利26点利润)当价格跌破MA60均线,且具有连续性下破幅度大于3%,中期走弱。我们可一看到日线图走势中,自五月份从1325受到MA60均线压制,二次反弹1309再次受到强压制,1265至1236均运行在MA60均线之下。之前很多人都栽在这些点位上,之前佳言不敢说抄底的原因就在这里,始终K线价格运行在MA60均线分界线之下。

  

  截止本周四才真正实体突破MA60均线,且突破前期阻力位。上周的文章中,佳言提到会到1236,看来下周近在眼前了。金价连续5个月均受到MA60日均线的压制不得翻身,如今终于突破也算扬眉吐气,这就是佳言看抄底的原因。日线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在1236,所以下周站稳多头,则看1236一线。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是1260,这是我们中期看涨的位置。中线布局方案可找到凌老师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短线回落1215-6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12,目标看1223-5一线。

  

  中线多单可分批进场,第一目标看1236,破位看第二目标1260。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凌佳言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du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4.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很多投资者并不是很顺心意,或是单枪匹马,或是遇人不淑。套单何时了?亏损知多少,锁单不堪回首。K线波动应犹在,只是趋势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逆势扛单泪水流。每一天佳言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奉献给早起的你,我是凌佳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才能见人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