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16日内黄金1217-1228需做区间整理,午间行情走势解析 ...

已有 375 次阅读2018-10-16 01:2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16日内黄金1217-1228需做区间整理,午间行情走势解析

  

  前言: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很累,打不起精神去做一些事情,我们觉得很困,却在床上睡不着。其实,不是因为我们老了,而是因为我们没有合理地运用时间。我们的时间如此宝贵,为什么不去规划着用,很多所谓的休息时间,根本不是去蒙头大睡,而是去调整生活状态,换个大脑。睡觉只是众多放松方式的一种,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方法。


  


  中午好,佳言想说的是,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周一交易回顾:

  

  昨天有点遗憾,早盘判断失误,以为昨天早盘急涨难延续,所以早盘给了1221上方轻仓空的建议,但是昨天欧盘走势很强,直接止损了,既然欧盘破了上周的高点,就需要改变思路,昨晚先空后多也是完美,也算是弥补白天的损失,加上白天一单止损,总共盈利8个点。

  

    

    

    

    


  黄金单阳1224是分水岭,破位震荡区间走!

  

  昨日黄金日内上升,突破前一日高点,形成欧盘连涨,这就是典型的欧盘破高,美盘走延续。

  

  一般情况下,一定是借助美盘回撤二次做多。博美盘二次上升。

  

  显然这个方法没有错,那么来说晚间出现的两个细节:

  

  1,回撤力度过大,价格回撤到1224附近,吞噬了昨日上升回撤的50%位置。而回撤幅度过大,上升破高的动能就减小。

  

  2,晚间冲了一次,但没有破高,这就是因为回撤力度过大而造成了。

  

  而需要注意,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前期进入的多单,要借助上升,提前走,而不是继续看破高的目标。

  

  破高的形态,回撤力度不会过大,那么很很容拿下高点。

  

  今日方面,日线再度中阳,算冲高回落,凌晨横盘,在今日技术点中,和昨日不同:

  

  1,到底这三日的上升,算不算强。

  

  2,会不会连阳。

  

  从现在的形态来看,我们还是比较怀疑,上升依然是反弹修正的一部分。而连阳也比较艰难。

  

  那么今日就需要采取一种方法去验证:观察法。

  

  昨日我们用了早间上升,难破高,去博弈不破高点。

  

  今日方法雷同,上方阻力1331-2一线。是昨日美盘二次高点。

  

  下方分水岭1224一线。

  

  建议日内观望,看日内是否破高,如果破高,美盘回撤,多一次。

  

  而一旦日内压制,那么行情是震荡。美盘可以多空都做。

  

  这可能有人问到:为什么日内压制,是震荡,而不是空头呢。

  

  首先,前面涨幅过大,一定不是空了,而今日压制,也只是前面上升的回撤修正,毕竟出现有力度的上升,回撤之后,还容易二次上升,所以,是震荡。

  

  下方支撑1216-17.一旦日内破1224,那么震荡无疑,1217-1228做区间即可。

  

  凌佳言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九单,关注凌佳言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的朋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凌佳言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我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凌佳言,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我们的团队

  

  1.非凌佳言实盘客户,会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2.凌佳言有单会第一时间传达其他老师,由每个分群的带群老师在群里给出意见。自己会把VIP客户一对一通知到位。然后给正在体验实力的投资者喊/单。最后再去现在签约的一些门户网站进行喊/单和推送文章。建议具有后滞性请见谅。记住,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3.凌佳言虽专注黄金板块,但是不代表我不会别的产品,裸K战法和切线理论无一不通。更何况团队的力量不容忽视,可以跟你从技术面教你分析和基本指标的运用。

  

  如果说连着对几单,可能是运气,那如果是整个周期的每天都对呢?你可以长期关.注凌佳言,时间可以证明很多。做投资是看一个长期的收益,而不是一朝一夕的得失,凌佳言有这个能力,就不怕大家的验证,时间会给我证明,实力会给我证明!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凌佳言!

  

  每一次时机来了,你的选择至关重要!针对性方案,针对性级别!

  

  1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60%-80%)

  

  1-3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110%-120%)

  

  3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150%-160%激进方案预计一月回本220%-240%。


  


  这个市场本就存在二八定律,而亏损的那个“八”,基本就是市场中大多的散户,没有正确的思路,没有正确的分析,没有正确的方案,凌佳言真的不知道那你们还进入这个市场干什么?亏钱吗?既然亏钱还不如找点离去,免得后面亏损后而失落和后悔!凌佳言话说的有点难听,但这是实话,忠言逆耳利于行,相信大家能懂,记住别去拿自己的血汗钱,来去开玩笑,你开不起,最后失败的只是你,而不是这个市场!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