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4炒黄金如何能赚钱,炒黄金入门独家秘诀!

已有 569 次阅读2018-10-24 05:3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4炒黄金如何能赚钱,炒黄金入门独家秘诀!

  

  把石头背在肩上,只能成为一种重负,只能增加前行的艰难;把石头垫在脚下,就会成为登攀的台阶,就会增添成功的力量。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结果,诠释出一种做人处世的智慧。​​​​

  

  一直以来和很多投资者的聊天,他们的技术分析水平其实也不错,但是也是经常亏损,一部分是心态操作,一部分是技术照搬,相对于这样的老股民,亏损更多的是在新收刚入市操作的时候。

  

  新手对市场不甚了解,亏损也是成长过程,只是相对来说比较惨痛,任何时候成长都是伴随着阵痛,也需要找一下病疼的原因,然后才好对症下药,凌佳言老师每日在线指导V-信:LJY1063

  

  1、操作没有设止损:导致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

  

  市场上能进行多空双向交易的投资产品多属于有杠杆,股指除外。之前的文章也说过,杠杆等同于放大镜,正反两面也会有焦距。在交易中设置止损其实是一个盈利的交换,如同田忌赛马,三局两胜,还是属于胜利,应为较小的损失是为了保护正确操作所赚取的盈利以及本金。操作中,绝大多数属于短线操作,止损也就是避免了短变中、中变长线。

  

  2、不会管理账户仓位:没有理解以小博大的精髓

  

  杠杆的运用就是以小博大,多数投资黄金的投资者,差不多都是从股票市场转换而来,股票市场很多人满仓操作,因为有涨跌幅的限制,盈利空间有限,黄金和其他带杠杆的投资则不一样,会放大操作者的收益。

  

  同样20万人名币资金的一个股票账户和黄金投资账户,股票全仓操作一天的收益最多也就两万,操作黄金20万人名币大约等于3万美金,只需要操作一成的仓位,波动十个点,也能有两万人名币的收益。因此很多从股市来的投资者,往往是大多亏损严重,原因之一就是仓位过重,还有就是贪心。

  

  从业七年见过很多投资者能够理解赚钱心切的心理,只要是找到我的投资者,一直都会告诫客户,任何时候操作黄金不要超过三成仓位

  

  3、等待回调:用时间成本去换解套

  

  炒股被套只要时间够长,一年以上多数都不会亏损,能够回本盈利。现货黄金投资里面时间成本非常宝贵,现货黄金是全天交易机制,你一旦被套,用时间去等行情回转,失去了再次操作的良机,也就是你再次操作盈利的利润。凌佳言老师每日在线指导V-信:LJY1063

  

  4、交易频繁:九成的成功率,操作一百次就会出现十次错误

  

  黄金交易机制灵活,没太多限制,很多投资者会出现过度交易,这是亏损者都犯过的通病。前面一单刚盈利平仓,反手就在一次操作,一天反反复复十几次,做的越多也就犯错的利率越高,怎么能不亏损。一百次操作,九十次正确,十次错误,其中一次的错误会侵蚀掉之前所有的盈利。

  

  凌佳言投资寄语:

  

  投资多年以来的你还是被亏损所绑架,日复一日寻找老师做着毫无意义的投资,从此以后,开始不断的换平台,不断的换老师,不断的亏损的循环中,踏上一条不归路。数年以后发现银行卡里又少了几位数,更甚者都不敢去想象不敢去面对残酷的现实。我知道很多人都和你们一样在亏损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也替你们感到不甘,所以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你们能续写自己的投资传奇,但这又谈何容易呢?现在这个机会来了,并不是一定要由凌佳言来指导你操作,因为我不是神算子,不能保证你百分之百的赚钱,信口开河的话凌佳言从来不说;但是我可以通过一系列的风控方案让你在投资道路上做到零损失,甚至可以你的亏损我来赔付,我相信有了这一层保障,你为自己续写传奇的机会将会更大。


  


  见字如见人便是如此。有学员说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凌老师的专业和责任心,凌佳言也能感受到大家心中的那份需求。单子被套了彻夜难眠,投资失意操作不畅,凌老师都感同身受。在疑惑的时候能有一个坚定的思路,在套单的时候能有专业的见解,持仓单未平仓,凌老师办公桌上的台灯就不会熄。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亏损的河流!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十月,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让梦想起航!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