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4黄金再现盘整还会有做多时机吗?晚间走势应如何布局? ...

已有 502 次阅读2018-10-24 07:5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4黄金再现盘整还会有做多时机吗?晚间走势应如何布局?

  

  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特别难熬的阶段,或长或短,让你感到绝望,看不到光。可是,沉溺于抱怨、苦恼是没有用的,难过痛苦更加无济于事,倒不如收拾收拾心情,抖擞抖擞精神,昂首挺胸去面对,也许一切就会柳暗花明。


  


  当市场所有人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就是黄金要变盘的时候,投资者要有巴菲特价值投资法的眼光,更要有索罗斯的反投射原理,更要有西蒙斯壁虎式的量化交易,行情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死亡,行情是涨还是跌,最终由市场决定,但作为交易员一定要清晰的认识,不能人云亦云,你要有自己判断的眼光,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达标,那么请坚定的跟随着凌佳言,这也是通向成功最快捷的方式,除此之外,别无它法,因为另一条路就是自己摸索,因为凌佳言深知,黄金保证金交易等你摸索到了,得道了,最后发现资金没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会根会根才有慧根,你给凌佳言一个信任,凌佳言还你一个无怨无悔的选择!

  

  黄金行情再陷震荡,晚间黄金需如何布局操作?

  

  日线周期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从10月上旬1185上涨以来,黄金一直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震荡,相应的,近段时间黄金的趋势肯定也是一直维持看涨思路,而且周线级别的低位上涨更为明显,连阳上行,低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看涨信号,所以在昨天再次上涨给出新高之后,也更加坚定了看涨走势。不过1240是佳言上周看的高点,主要是因为周线240日均线的压制,昨天美盘试探冲高1239-40美金承压回落,最低回落1229-30一线,回调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也验证了1239-40点位的压制力度;

  


  目前早间开盘,黄金一直在低位震荡,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多头修正,震荡为主,但是大方向看涨无疑,下方支撑关注1226-1230一线,上方还是关注1239一线压制。操作上佳言激进可现价1232一线布局多单进场,参考目标1239一线;破位上看1245一线;稳健可等待行情再次回踩不破1230-1228一线在布局多单,同样参考1239一线;空单可在行情再次上冲不破1239-40一线布局;参考目标1232-1230一线;具体操作策略佳言会根据行情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操作!

  

  周二交易小结:

  

  黄金周一触及1220附近支撑后完美走反弹,1228空单盈利后,于1222/1223一线入场布局多单,完全踏准节奏,按照正常的运行规律,昨天黄金是会走反弹的,所以隔夜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并且早盘1220上方在文章中告诉你直接多,今天黄金终于爆发,全部大涨到位,首次见1233/1235一线后,多单盈利可以收手,昨天的黄金操作思路,其实佳言我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就已经明确给出,做到的都是两边获利。没做到的,现在也没了机会。犹豫只会错失良机,有准备和有心人总会有所收获。


  


  交易的过程其实就是要解决五个问题:

  

  第一是怎么进?第二是怎么出?第三是进多少?第四是进对了怎么办?第五是进错如何处理?

  

  这五个问题是不是要解决?这是很通俗的说法,如果我们把它上升到一个体系的层次去说,这五个问题就代表了交易系统,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就是解决这五个问题。第一个和第二个问题属于交易系统里的一个大类,就是技术分析,怎么进怎么出,这属于技术分析范畴。

  

  A交易员的胜率达到90%,这个胜率是很牛掰的,但还是可能亏钱,我的交易胜率也达不到这么高。如果他跟我在一起,我就能保证他赚钱,而不是最终的结果亏钱。为什么呢?你们看,他的交易胜率已经占了先机,如果他赚了七笔,亏了三笔,最终亏钱收场的原因是他赚的少,亏的多,他才亏钱的。那我给他设计一套系统,让他赚也赚这么多,亏也亏这么多,他不就行了吗?赚的少是因为他不敢拿长线,或者说拿不住长线,赚了就跑了,亏的多是因为他被套了之后不肯止损被迫做成了长线,我们想一想,如果赚钱亏钱都是短线,那这是一套多么优秀的系统啊。他有90%的胜率,他已经非常牛掰了,你只要把他的一个BUG给他控制住,就是亏的时候也和赚的时候一样,他赚10%就吓的跑了,亏的时候也到10%就跑,这不就行了吗?3次10%盈亏对冲掉,他就是赚了4次呀!这就是一套很牛掰的系统了。

  

  交易中的进场出场是属于技术分析的范畴,我们当然希望尽量做到胜率高,但是胜率不高也没有关系,B交易员,他也用了一套系统,这套系统就是我进场水平很差,每次一进去就是错的,被止损出来的,10次里面7次全错,但是没有关系,在做对的那3次里面,他就狠狠的赚,把7次的止损扳回来还要多赚。你们看,这同样是一套赚钱的系统。这狠狠的赚也有很多种方法的,比如持仓时间长,从趋势头拿到趋势底,或者我做不了长线,但我的仓位够重,不是说只有长线交易才能赚大钱,短线也一样可以,关键看你怎么做

  


  交易系统里的第一个部分是很重要的,这个部分是什么呢,就是你要有一个胜算概率非常高的技术信号,这就是考验你的分析能力。佳言举例说明的三角形震荡形态,大概率是往下跌的,那也有可能是往上突破的,这其实没有关系呀,你可以止损嘛,甚至还可以反手嘛,都是可以的。技术分析的神秘之处,它的魅力就在此,怎么分析都可以,怎么操做都可以。

  

  胜败的关键不是由一次结果来决定的,而是无数次的概率显现。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