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4黄金投资多空来回后市如何操作?亏损几大特征你是否也有? ...

已有 543 次阅读2018-10-24 09:1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4黄金投资多空来回后市如何操作?亏损几大特征你是否也有?

  

  生活总是喜欢逗弄我们,而佳言认为在你绝望时,闪一点希望的火花给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静时,又会冷不丁地颠你一下,让你不能太顺心。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又何苦要求那么多。而佳言认为在投资的这条道路上,态度也决定着你的盈亏!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生活现实,这是勿庸置疑的,就像做生意,你投入的本钱越大,将来获得的利润也就越多,生活中一个好的态度,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态度,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态度,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因此,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资深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层面行情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


  


  周二交易小结:

  

  黄金周一触及1220附近支撑后完美走反弹,1228空单盈利后,于1222/1223一线入场布局多单,完全踏准节奏,按照正常的运行规律,昨天黄金是会走反弹的,所以隔夜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并且早盘1220上方在文章中告诉你直接多,今天黄金终于爆发,全部大涨到位,首次见1233/1235一线后,多单盈利可以收手,昨天的黄金操作思路,其实佳言我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就已经明确给出,做到的都是两边获利。没做到的,现在也没了机会。犹豫只会错失良机,有准备和有心人总会有所收获。


  


  近期实盘交易回顾:

  

  很多学员问老师,你自己操作吗?市场上很多所谓的老师,几乎没有实盘操作经验,如何能在交易中随机应变灵活操作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所欲者亦施于人,自己希望得到的利润也希望学员可以得到。佳言本次入金60万,与学员一起操作执行策略,亦是对学员的资金负责任,也是对我自己专业实力的认可,同甘共苦,才能合作共赢。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金九银十的战果。明s先生是在8.17日入金加入凌老师实盘,经过两个月的交易日,目前五万美金本金已经盈利12万美金有余,折合人民约78万。下图是凌老师的实盘交易记录,对目前盈利情况不理想的投资者,可找到凌佳言老师体验实力。


  


  佳言知道每个来这个黄金市场的人,都是带着盈利的目标来的,你们也想把资金从5w变成10w,甚至20w,30w,你的追求没有错,你盈利的心也是没有错,但是在这个市场要记住,贪婪是永远不可取,落袋为安最可行,到手的利润最实在,本周也是完美获利结束,以后还是很多日子,或许其中会有亏损,你也要明白,这个市场没有百分百的盈利,只是看我们怎么去选择盈利的方式,怎么去选择给你带来盈利的人,佛渡有缘人,佳言带有心人

  

  黄金徘徊于1230关口,后市是涨是跌?

  

  黄金在周一回调至1220一线后,昨日企稳反弹,日内一度冲高至1239一线,不过晚间小幅震荡整理之后转跌回撤1230一线修正,全天走势来看白盘的强势慢涨逼空,晚间美盘的转跌回落至1230一线,由于回撤的力度过大,日线的延续性较差,导致行情仍未摆脱震荡,并不能当以强势对待。而今日白天波动再次沉默正验证这一点,截止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有4美金。亚欧盘连续上攻无力,承压凌晨反抽高点1234,且向下小幅刺破1229.5支撑,日内走势偏弱,晚间恐将进一步下行,以寻求支撑。

  

  技术面上看,日线来看,短线小幅背离,暂时难期待太多上升,但是如果过于强势那么还会维持1230上方小幅整理走出多头的延续,不过这种延续有待考量随时有见顶可能

  

  当然对于今日的行情,不要去好高骛远。单边冲高后的回撤,一般都会有一个修复的时间段,这也是一个习惯了!由于回落过深,今天延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力度不强,难以破位新高!再加上H4周期中的表现,上方的一个高位压力体现在1235-1238位!所以如果反弹至这个点位,上冲不破,依旧是可以高空布局,而下方支撑也非常明显,1230的整数关口和多空转折点1227一线,所以需要耐心的看下,这个位置一破,行情就会走回撤修正,今日收阴可以敲定,操作上,就是区间震荡,上不破高,下不破底。整体的思路而言,先区间的判断,不去盲目的追涨,高空布局,低多的一个结合!不盲目,不跟风!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27/28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32-34,上破看1238

  

  2、反弹不破1235尝试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30,下破看1227

  

  亏损的几大类型,你是否是这样: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这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

  

  做投资,首先自己一定要深刻理解一个道理:高风险高收益。这六个字不仅体现在投资中,工作上也是一样的。如果拿出了自己过半甚至全部的本金去投资,亏损爆仓了之后,不管是谁,我想其内心一定是会受到巨大摧残的。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老师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