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4还记得初入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吗?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 ...

已有 658 次阅读2018-10-24 10:0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4还记得初入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吗?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年又一年,除了年龄长了一岁,其他依旧老样子!而一旦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自己设想的而已!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


  


  凡事都存在前因后果,因缘成熟了,果报便产生了,无法阻挡。但是发生过了就会消失,有来就有走,一切都是过客,把握自己当下的因缘,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做好眼前该做的事情,做的时候尽全力,过去便放下,放下即自在。

  

  当你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相信你已经在投资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几度春秋,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你有何感想?每个人都知道在市场交易中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赔钱的,只有30%的人是盈利的。那么还在坚持的,要么想站到少数人群当中,要么想用金钱来换取经验,我相信你应该是前者。我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但总觉得必须写下来,没有更多的是想帮到别人,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我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在所有人看来,投资肯定是赚钱的,就看你的运气,你的观念,你的信任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吧,你每天在这个市场上看那么多的帖子,也许你都盲目了,你会觉得这些老师都厉害的,那我要告诉你的就是,那是因为你不厉害,你只是刚在这个市场上磨合的,他们都已经是老司机了,所以我说运气了。你找到我就是运气了,那么这个观念就是你怎么看这个投资市场了,你用什么心态在这个投资市场长期的走下去,那么无非就是找一个好的平台和一个好的分析师。一个好的分析师不仅要有一个牛逼的技术分析能力,还得有逼格的解套做单思路,最重要的就是老师的责任心和你的资金的看法。有的老师在凌晨之后就不见了,客户单子被套了之后就没声了,这是不行的,美盘凌晨之后收盘,后市还是有行情的,就像上次天然气EIA暴跌,多少客户单子被套,爆仓的都有,很多客户绝望了。可是谁也没有料想到他来个回调,暴涨。客户单子轻松翻仓。那么你如果错过了呢,再说说信任了,信任这东西,大家都懂,老师带客户做几单赚钱了,解套做单牛逼了,那么信任就有了。这时和老师的默契不知觉就形成了。那么有了信任有了默契,还怕赚不到钱?学不到技术?那么肯定是能在这个市场上发展下去的。


  


  而对于一个分析师是如何定位的,我今天谈谈自己看法。最近不久有个投资朋友的原油单子被套,向我寻求解套方案。且问我为何这么晚了还在线,我告诉他只要客户单子在我就一直在。他赞我负责任,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定主意,只能在茫茫市场找操作建议。其实对此笔者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自从进入金融行业以来,我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不管有没有行情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我时常告诉我的客户我会24小时在线,并且我的团队及公司伙伴指导客户都是如此。在我看来,客户是因为对于投资这个事不太拿手才找到我们分析师的,那么需要我们告诉他什么时候是进场与出场的最佳时机,如何做到规范操作且做好风险措施。而投资用的都是真金白银,客户愿意将这么大一个信任交给我,我肯定就要尽力去对的起这份信任,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若是客户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我觉得我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也正是因为我的时刻陪伴。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佳言好友,佳言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投资是一门学问,只有真正愿意随着老师去钻研,才能逐渐的了解,领悟到这条道路的魅力之处。永远在边缘徘徊,只会等待各种理论与建议的,是没办法感受到那些已经能独挡一面分析这个市场的人心中的想法的。损,疼的是投资者,不是你自己,我们做分析的,是一个职业,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就应该具备基本的职业操守。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我是凌佳言!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