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5在投资理财路上一直赚不到钱?你可能缺了它!

已有 522 次阅读2018-10-25 02:5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5在投资理财路上一直赚不到钱?你可能缺了它!

  

  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人生,吃一堑,长一智,伤害就是明白,失败就是懂得。我们会从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继续我们的努力与追求。


  


  如果做交易只停留在顺势轻仓做单长线单子止损这些话题上,那么永远都是无解。在现实中,佳言认为大部份人都缺少了这三项技能:规则、计划、策略,三者缺一不可,只有这三个融汇贯通灵活运用后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很多人都在学习技术,今天均线、明天支撑阻力线、后天程序化。然而运用过程中发现,这些东西有时准有时不准,最后都弃之一边,又重新向另一个标准学习,越学越多,但就是不去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分析系统。或许有人总结了一套系统,但都因为局限性而放弃了。很多人都以“计划没有变化快”这句话为幌子而否定计划的重要性,否定计划者可能归根结底是没有耐性去等待行情走出计划中的买卖点。如果亏钱了,要么不是没有按计划做,要么就是不按买卖点规则做。

  

  投资人要根据分析系统做出计划后,再耐心等行情走出符合做单规则的买卖点才能下单。分析归分析、做单归做单。分析的规则对计划制定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做单的规则才是进场的标准。姑且不论计划的正确性,毕竟千人千法、法无定法,一个单子进去不是涨就是跌,做对的概率是盈亏各半。但很多人进场后没有赚钱是不平仓的,后果怎么样?市场会给他结果的。所以有了前面二条还不够,要赚钱的话认为还要此之上加上一个应变策略。有一个很好的策略,就是在下单后,如果和行情相反就严格执行单子止损的策略;如果行情做对了,行情回撤到什么地方就移动单子止损的策略,如果行情非常顺手,达到什么目标先单子止盈一半的策略,还有什么形态出现了就坚决单子止盈的策略。

  

  这样的策略应该给各位投资者以很深刻的启发。虽然说策略不能照搬,但是这个策略观是需要所有人借鉴的,我们要做的是在盘中坚定不移地应用自己的策略。可以这样说,规则、计划、策略是交易成功的三大基石,三者缺一不可,只有这三个融汇贯通灵活运用后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最后,如果你热衷于投资或者理财,那么一种前沿理念将会伴随在你以后的整个投资中。如果你想更稳健的投资成功,那么现在全新的无损时代将是你走向成功的新起点。不用怀疑,这即将是未来新时代富人的聚集领域,新手的避风港,老手聚集财富的摇篮,亏损者的新生地。


  


  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交易之路,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或者此时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敢于做最先吃螃蟹的那批人一定最先到达成功的彼岸。无独有偶,做交易也是那些敢于进场的人才是获得成功的那批人,你对于进场感到害怕,感到恐惧我都能理解,但如果有最直接的避免这些问题的方式而你不去选择,这只能说是你自己的判断错误,所以,一次正确的选择带来的将是不一样人生,而你前瞻性的眼光也必将让后人惊叹!

  

  “如果我比别人看得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对于投资也是一样。没有人可以肯定未来一定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才充满机遇与可能,但“前瞻性”却是投资人必须具备的素质。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佳言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