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5黄金暴跌多头该何去何从?晚间黄金如何操作能赚钱? ...

已有 584 次阅读2018-10-25 08:2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5黄金暴跌多头该何去何从?晚间黄金如何操作能赚钱?

  

  晚上好,投资朋友们,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有句老话很有道理。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多,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多。虽然夸张点,但也很形象的描述了每个阶段不同的问题。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实盘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实盘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错了处理才是关键,而文章通常都不那么重要,要相信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总得不到尊重,而得到尊重的那一定是最贵的,喜欢免费的那一定会错过最好的,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凌佳言レ,亻言:LJY1063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周四交易回顾:

  

  今日黄金在1237附近轻仓进空,成功在1233获利出局,早间文章中给出了具体策略吗,行情如预期一致。行情一直在,就是不知道你能把握几分?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还是有很多朋友对行情看不懂,点位把握不准确,追涨杀跌,不断的被套亏损,只能看着资金不断的缩水,最后黯然离场。对于这种情况,佳言只能表示惋惜和愤懑,惋惜你的平白亏损,愤懑你的遇人不淑识人不慎,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你却视而不见,无论行情如何变化,稳健盈利一直是佳言的风格


  


  黄金冲高1240关口失败,晚间还会跌吗?

  

  黄金今日白盘上演了一出过山车行情,先是开盘延续了昨日尾盘的上涨情绪,一路慢涨午后更是一度逼近1240关口,不过随后遭遇了跟周一上冲1240关口同样的局面,行情急转直下,很快就回吐的日内所有的涨幅,下跌9美金达到1230一线,目前处于下跌后的修正状态,而目前从形态上有在高位1240形成双顶的迹象,不排除反弹再次下跌的风险,下方关注隔日回撤低点1130/29支撑一线的破位情况

  

  技术面上,4H在早间慢涨连阳之后一根大阴吞没,使得整体走势不在那么强势,但也谈不上走弱,毕竟均线还是金叉向上发散,布林也是开口状态,不过由于回撤力度较大,现在只能先以震荡对待,晚间的强弱以上方1234/35的分界线位置的突破情况而定。从小时图看,因日内的冲高回落走势,布林缩口则限制了波动区间,均线方面由此前的金叉转化为死叉状态,在配合macd的绿色动能柱放量,短期走势偏弱运行,可见黄金还是在修正的过程当中。总体而言,目前势头稍弱,并不是非常强势的行情,对于晚上的走势判断,上方反弹遇阻下跌,美盘前反弹给机会进场做空,上方压力看1235一线,下方关注1129/30,守住还是看多,破位则向下寻找支撑看昨日低点1225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不破1229/30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33-35,上破看1238-40

  

  2、反弹1234/35尝试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30,下破看1227-25

  

  黄金投资不怕拜错神,就怕跟错人: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任何的行情是只能等不能追的,这和在火车站等候火车是一个道理,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至于刚开走的车,我们泛泛之辈是追不上的。所以顺势交易,当行情交易清淡的时候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耐心等待,是把握大行情必须具备的素质,期间遇到不得不做的短线机会也可以“顺手牵羊”,而明明知道是鸡肋行情,却依然难以自拔,最终必然会错失鸡腿行情。


  突然想到这几天流行的段子,“平时你做了大量不应该做的交易,当真正属于你的机会来临时,你却正深陷不良交易的泥潭当中,根本无暇顾及,这就好像当你真正理想中的情人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却早已陷入婚姻的泥潭之中,甚至还生了娃,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糊涂地生活在一起,很难摆脱,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耐不住寂寞造成的”

  

  蹲得够低才能跳得更高,若要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当交易的过程中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不懂得学习和成长的人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修行是点滴的工夫。一个人的能力和赚钱的多少一定是成正比的,学历并不代表能力,知识并不代表文化,当能力积蓄到一定程度,在市场中赚钱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


  


  交易路上的敌人是自己,如何突破自己就是心态,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胸有成竹,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己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