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7收官之战多空双收获利满满,黄金下周行情如何把握? ...

已有 954 次阅读2018-10-26 22:54 |系统分类:财经|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7收官之战多空双收获利满满,黄金下周行情如何把握?

  

  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抛弃浮躁。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镜子,哈哈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


  


  每天有形形色色的朋友找到佳言寻求帮助,往往来找我的朋友多为操作不理想的。当然大家若是真的赚钱了,也不会来问我。而在沟通的过程中,佳言发现目前依然是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佳言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严重,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其实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悲哀,对这个市场,对市场上遍地开花的分析师感到悲哀。不论如何,佳言老师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凌佳言レ,亻言:LJY1063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收官之战,佳言早早就给出了策略与方案,1230附近做多,这个多单进场点位够低,利润足够保障,在多头趋势中持仓底气也足,目标1236,最终行情刚好如我所愿,跟上节奏,到达1237最终获利出局。欧盘同时也给出了一个1238空单,一日内先多后空的思路非常完美,美盘有个朋友顺路来看我,没有给大家指导,出去喝了杯茶,回来发现错过了不少行情,我们下周再接再厉,祝各位投资者周末愉快!


  


  黄金暴涨暴如何把握?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震荡反弹;在布林线上轨和1366-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在1243附近受阻,124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KDJ死叉运行,短线上涨动能减弱,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239.53附近,然后是是100日均线1228.79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121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上方继续关注1243附近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在7月17日高点1248.00附近,

  

  从4小时来看,黄金自本周二的四连阳并且直接冲破布林线上轨1236附近的阻力,目前已经形成强势的看涨趋势,后市多头有望得到延续。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4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1240一线将会成为近期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近期可以通过1240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

  

  对于下周操作上,上方肯定需要重点关注1240位置,多头连续试探了三次都没有突破,说明阻力很强,但在金价不失守1230的情况下,操作上佳言建议回落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40-1242一线压力,下方1232-123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回调1230-123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8-1240一线;

  

  2.反弹1240-1242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35-1233一线.

  

  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如何才能赚钱?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佳言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佳言接触了很多投资者,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掌握基本的行情分析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如果你懂得基本的行情分析,行情涨跌自然心中有本明账,老师也不能再随便找消息面来搪塞你,市场为什么鱼龙混杂,因为我们把亏损归结为老师不行,自己从不去认识自己的不足,结果无非就是从一个地方亏损跳到另一个地方继续亏损,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行情有多么凶险不必佳言多说。


  


  凌老师不喜欢说太多虚头巴脑的东西,我认为实力并没有必要用一些带客户操作的盈利截图来刺.激投资者。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我是依旧活跃在市场一线的佳言,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才能见人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