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7黄金本周交易完美获利43个点!附外汇黄金投资心得分享 ...

已有 1276 次阅读2018-10-27 02:31 |系统分类:财经|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7黄金本周交易完美获利43个点!附外汇黄金投资心得分享

  

  世上没有谁优不优秀,逼到绝路谁都卓越;有了退路,谁都平庸;世界上有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堵很高很硬的墙叫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交易的精髓在于做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佳言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上,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多人,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收官之战,佳言早早就给出了策略与方案,1230附近做多,这个多单进场点位够低,利润足够保障,在多头趋势中持仓底气也足,目标1236,最终行情刚好如我所愿,跟上节奏,到达1237最终获利出局。欧盘同时也给出了一个1238空单,一日内先多后空的思路非常完美,美盘有个朋友顺路来看我,没有给大家指导,出去喝了杯茶,回来发现错过了不少行情,我们下周再接再厉,祝各位投资者周末愉快!


  


  本周黄金交易回顾,共操作10单获利43点:

  

  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最近很多人问我,“老师,我老是亏钱,怎样才能在黄金市场获取长期可观的利润?”这问题问的太大,以至于凌佳言一时之间也不懂如何解答。毕竟要想在错综复杂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长期获利,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点明的,我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模拟操作、实盘做单,过程中充满了艰辛和成长的烦恼。

  

  这两年,市场上充斥了大量的所谓“砖家”,个个都在鼓吹做单每月翻仓,但实际上稍微有理性的朋友您都可以反思,金融市场上真正存在百分百盈利的操盘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能保证每月翻仓,那自己做就好了,10万变20万,20万变40万……最终他比巴菲特还牛!

  

  所以,我从来不会跟客户做所谓的100%获利保证、保证翻仓……获利是根本,但不能建立在不切实际的忽悠保证上,这一点,从广大的客户对我们长期信任可以看出。这一周我也是只操作了10单无亏损,一手就是4300美金,十手折合人民币约30万。

  

  美指能否触底反弹,黄金又将深陷谷底?

  

  周五的机构拉盘将金价又拉至本周的支撑位附近,黄金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涨势逐渐放缓,震荡交投于1234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不过,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方,此外,云图上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但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向。


  


  4小时上,黄金走势较为震荡,从技术面上来看,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但下行动能柱向下拉升的趋势放缓,RSI和KDJ指标也都偏多头趋势运行,因此金价短期可能依旧会处于一个震荡的趋势。但短线涨势面临较大的风险。金价如果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有效跌穿该趋势线在1227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所以如果金价短线继续维持在1227上方,那么佳言个人认为短线依旧看多。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佳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1230一线支撑。

  

  关于黄金投资心得:

  

  良好的投资心态是投资者的重要法宝,每位投资者的投资预期、风险偏好、自控能力、市场和环境不同,反映在投资情绪上也是千差万别,直接影响到投资收益的最终实现。通过和投资者交流,佳言发现其心态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心情随净值涨跌而波动,喜欢将不同类型的投资做比较。今天净值涨了就如在云端,明天看投资净值跌了就跌到谷底。如果是其他投资比自己的投资涨得快,更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甚至会冲动赎回现有投资投入其他投资。投资是一场持久的博弈,赢在心态。每个阶段市场的行情都不一样,短期的净值涨跌并不能代表该投资未来的走势。投资者如果过分受投资净值的影响而不断更换投资品种,是否能取得预期收益还是未知数,还提高了投资的成本。

  

  2、不考虑自身实际情况,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我们比较赞成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3、散户心态,喜欢追涨跌。大多数情况下,可能连交易费用都没有赚回来。

  

  所有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所有的谜语都有揭晓的答案,就像所有的做单思路都有严谨的思路。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取巧!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