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10.28金九银十百万利润全网免费公开,为何单单你挣不到钱? ...

已有 1458 次阅读2018-10-28 09:3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凌佳言, 操作建议, 唯心Ljy1063, q2251655981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10.28金九银十百万利润全网免费公开,为何单单你挣不到钱?

  

  交易的精髓在于做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佳言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上,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多人,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


  


  本周黄金交易回顾,共操作10单获利43点:

  

  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最近很多人问我,“老师,我老是亏钱,怎样才能在黄金市场获取长期可观的利润?”这问题问的太大,以至于凌佳言一时之间也不懂如何解答。毕竟要想在错综复杂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长期获利,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点明的,我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模拟操作、实盘做单,过程中充满了艰辛和成长的烦恼。

  

  这两年,市场上充斥了大量的所谓“砖家”,个个都在鼓吹做单每月翻仓,但实际上稍微有理性的朋友您都可以反思,金融市场上真正存在百分百盈利的操盘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能保证每月翻仓,那自己做就好了,10万变20万,20万变40万……最终他比巴菲特还牛!

  

  所以,我从来不会跟客户做所谓的100%获利保证、保证翻仓……获利是根本,但不能建立在不切实际的忽悠保证上,这一点,从广大的客户对我们长期信任可以看出。这一周我也是只操作了10单无亏损,一手就是4300美金,十手折合人民币约30万。

  

  美指能否触底反弹,黄金又将深陷谷底?

  

  周五的机构拉盘将金价又拉至本周的支撑位附近,黄金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涨势逐渐放缓,震荡交投于1234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不过,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方,此外,云图上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但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向。


  


  4小时上,黄金走势较为震荡,从技术面上来看,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但下行动能柱向下拉升的趋势放缓,RSI和KDJ指标也都偏多头趋势运行,因此金价短期可能依旧会处于一个震荡的趋势。但短线涨势面临较大的风险。金价如果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有效跌穿该趋势线在1227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所以如果金价短线继续维持在1227上方,那么佳言个人认为短线依旧看多。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佳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1230一线支撑。

  

  为何行情这么好,你却始终赚不到钱?

  

  来到这个市场想必大家的目的都是奔着赚钱来,但实际情况却是赚者寥寥,亏者遍地,既然想学赚钱却学不到,不如我们换个角度先学怎么亏钱,减少亏损同样是值得深究的学问,我们在日常的交易中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几乎是本能反应,就是瞎猜行情,涨了太多是不是该跌了,跌了太多是不是该涨了,每当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几乎都是反向操作亏损的开始,行情有自己的节奏,可偏偏我们喜欢按着自己的感觉来揣摩行情的节奏,乱了步调的舞姿容易踩着脚,乱了节奏的交易也会多空来回损,如果你不是一个阅历丰富,交易老道的投资者,那么我们就用点简单实用的办法,别一顿操作猛如虎,行情一过全止损,每天的操作不要多,耐心等待机会,须知频繁的交易就是在给自己增加风险,只有到达关键点位(多空强弱点,多次触及的支撑压力)再选择进场,一旦行情破位,立即止损反手顺势跟上行情。佳言相信,没有做不来的交易,只有不用心的人,如果你愿虚心求教,我必倾囊相授。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0/2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