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3-30初请失业金数据出炉,黄金下周一怎么操作附解套 ...

已有 493 次阅读2018-3-29 23: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3-30初请失业金数据出炉,黄金下周一怎么操作附解套

  

  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说不出你为何跟我做,但我知道,鑫胜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摘要:因复活节假期的到来,市场流通性降低,但投资者仍需警惕突发行情。


  消息面:复活节长周末前美元升势消退,黄金低位震荡

   

  由于美国公布的PCE通胀指数以及美国初请等数据表现靓丽,美元指数持续攀升,一度再次站上90关口,不过随后小幅回落至90关口略微下方。在复活节长周末前,全球主要交易中心的交投淡静。尽管中国政府连夜警告称,美国不应“打开潘多拉盒子”,但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今天上午在彭博电视上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宣布全面征收关税,以打击知识产权盗窃。

  

  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通胀也呈现蓄势待发之势。数据显示,美联储所偏爱的通胀指标PCE年率录得1.8%,较前值1.7%稍有上升。核心PCE通胀年率为1.6%,稍强于前值1.5%。尽管数据升幅不大,但是为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并且从变化的曲线来看,通胀呈现加速前的整固特征。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21.5万,创下1973年1月以来新低位,而截至3月17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为187.1万人,同样低于市场预期。

  

  欧元兑美元上涨,因德国失业数据强于预期,直指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经济体质强劲,但欧元未能守住涨幅,全日基本持平。英镑周四小跌,投资者调整组合而造成的季末资金流动令汇价承压,盖过了令人鼓舞的经济数据的影响。不过,英镑兑美元料仍将录得约三年最佳季度表现。同时加元兑美元上涨,因股市走强,抵消了国内经济在年初意外萎缩的数据带来的影响。


  3.30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日线破位节点1330一线,黄金日线偏向继续调整可能性大,但是要提防今日黄金的探底回升的走势。连续三天黄金自1357一线调整到1321一线,调整了35美金,调整的力度偏强,此时已经运行在这波调整的一个尾端,一旦有获利盘出逃,同样会引发黄金自高位暴跌的大涨,此时我们要时刻注意,提防这种可能性。从欧盘的震荡来看,美盘跌幅不会大,所以空单适可而止,周五是耶稣受难日全天休市,月线收阳应该没什么问题,整体还是维持大区间震荡整理。

  

  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而1小时图上均线已经出现拐头;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弱势下行,下方重点关注1320关口的支撑,不破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跌破1320进一步看到1308美元附近。周一早间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阻力关注1330一线。

  

  3.30黄金操作建议

  1.个人建议周一关注下方1320附近区域的支撑,不破此位置可做多,目标看到1328-1330附近,上破减仓看1335。

  

  2.反弹1328附近做空,目标看到1322-1320附近;

  

  3.建议操作上重点围绕区间去操作,操作区间为1320-1333之间,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操作!

  3.30解套策略

  

  黄金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鑫胜提醒,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我们需要顺势操作。

  1、如果你是1330附近套了多单,建议等待下周行情反弹1328附近小损出局,顺势可布局空单。

  

  2、如果多单被套点位较大,那就建议在1328附近直接轻仓进空,如果有机会给到1330上方,那么先减一点多单,然后顺势补进一点空单,具体操作可直接咨询笔鑫胜。

  

  黄金本周总结:

  周一交易回顾:​

  周一坚定看多,最终完美止盈,主要是周五大阳线收尾,那么周六凌晨回调的低点在1345-1345一线,所以昨天回调到1345一点给出多单,美盘时段完美止盈

   

  周二做单回顾:

  近期基本都是避险因素导致黄金直接拉升,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所以到了1350上方就不建议追多了,所以周二我的思路都是反弹做空为主。晚间如期止盈。

   

  周三交易回顾:

  周二看了我的文章都清楚,一直强调反弹做空,主要是日线级别收出了乌云盖顶形态,典型的看跌信号,所以周三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多次给空完美止盈。

  

      

  周四交易回顾:

  前一天大阴线收盘,所以周四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亚盘小幅反弹1328直接空,欧盘前与1323一线止盈。

   

  资深分析师赵鑫胜赠言:

  1、跳空孕育十字线

  当价格跳空上涨后拉出三根大阳线,随后又出现一条十字线,代表涨幅过大,买盘不愿追高,持仓者纷纷杀出,市场价格将暴跌。

  

  2、舍子线

  行情跳空上涨形成一条十字线,玖隔日却又跳空拉出一根阴线,暗示行情即将暴跌。此时价格涨幅已经相当大,无力再往上冲,以致跳空而下,为卖出信号,在此情况下,成交量值往往也会随之减少。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赵鑫胜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