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5-17欧盘解析为何黄金利空?手上多单怎办附解套

已有 297 次阅读2018-5-17 03:56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5-17欧盘解析为何黄金利空?手上多单怎办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市场从来不缺失败者,只缺那些可以从一而终,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的人,行情的变动和失利并没有打败你,唯一能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当下黄金收阻下跌是为何?中美贸易最新进展和美元指数对黄金有何影响?关于这些状况,鑫胜在文章中给出!闲话少叙看行情!

黄金下跌首次遇阻,短线怎么操作?

先从市场方面分析目前的基本面上,各路避险都在消退,比如美股暴跌有所收敛,中美贸易缓和,中东问题缓和,朝鲜半岛局势缓和,避险情绪暂时告一段落。近期市场的核心是美债收益率和美元指数。美债收益率冠绝全球,提振美元持续走强。所以基本面之中,黄金的提振因素很少。资金流方面,美债收益率重新走高,资金回流美元;欧元区数据差强人意,资金出逃。避险消退,资金流出。整体上,资金都是在回流美元为主。因此,当前行情的基本面就是出于毫无利多黄金的一个局面。


另外从昨晚美元区数据好坏参半,美元指数反弹减缓,不过由于美债收益率再创新高,提振美元指数买盘支撑93上方,整体打压黄金市场,本周末黄金市场累计遭遇超过50亿美元的卖单砸盘,黄金空头猛烈,再创新低只是时间问题,不要怀疑中线看空的操作规划。


不过在此之前我们不要急着追空,美朝会晤出现危机支撑金价,伊应对美制.裁强.硬态度使得黄金市场动荡不安,昨晚美盘前1295现价空进去,跌至1286-88附近提醒获利8美金,目前在走反弹修复,所以鑫胜建议亚欧盘时段可以先短线看空一波,上方关注1297-1300-1303阻力位,目标还是1290不变,尽管会面临诱多,但是鑫胜多年的从业经验几乎每年黄金市场都会走出2-3波行情,而这波金价从1390美元附近开始下跌,至少也会跌至1290附近,还有下行空间,不要错过把握良机。


黄金暴跌至千三后如何分析操作?


周二大阴收跌下破千三之后,周三虽然一度延续跌势,不过盘尾震荡收窄继续徘徊于1290关口附近;从技术方面来看,日线图布林带呈向下发散的开口喇叭,k线在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有所减弱,慢线下破快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KDJ三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但有回升趋势,从这些指标来看,空头虽然是主力军,但是多头依然有一线喘息的机会。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呈大开口向下运行,5日均线下破10日均线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呈现死叉继续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减弱,KDJ三线接头向上形成金叉,表明多头已经有反弹的趋势,我们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关键看区间1285-1301区间内的反弹。


操作建议:关注上方1301阻力,下方1290支撑,跌破1290顺势操作,今日操作思路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千三破位,套入多单的怎么办?

对于这波大跌,相信还是有许多投资朋友套住的,就是不知道你们是套在哪些点位。以下鑫胜(唯心zxs1286​)写出大概的几个位置给大家参考,具体解决情况,还是希望各位把单子截图给我看看,好根据你的仓位情况,风险情况来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对于套在千三下方的朋友,当前的行情还是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建议大家可以在1285-1280位置轻仓补多,然后耐心等待行情反弹,拉取均价或者小利出局即可。仓位较足者可以执行以上补仓建议,仓位不足大家可以耐心等待行情的反弹保本出局。


对于套在千三上方的朋友,你们目前手里单子短时间内应该是没有出局的机会,当前鑫胜在意的是你们的仓位以及风险控制问题,如果仓位太重,建议你反弹后减仓,等待低位出空反手补仓多单,从而争取两波解决。

鑫胜(唯心zxs1286​)想对各位投资者说一些心里话,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