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5-22黄金V型反转系两大地缘事件,后市如何操作?

已有 387 次阅读2018-5-21 23:32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5-22黄金V型反转系两大地缘事件,后市如何操作?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早上好,我是鑫胜。一直有在说操作应该顺势而为,可是如何顺势?什么是势?这么长时间我看也没有谁能说出个究竟。其实简单的说就是涨时买涨,跌时买跌。如果在跌势中无论什么理由你买涨,这肯定不是顺势而为,也就是说:如果你发现价格在中长期均线上面起伏,就要寻找和等待上涨的机会出现,不要轻易看空,同样如果你发现价格在中长期均线下面起伏,就要寻找和等待下跌的机会出现,不要轻易看多。这个小技巧文字虽少,但十分管用.


意大利联合执政两党提出总理人选

意大利计划退出欧元区的相关报道出现后,对意大利政治风险的担忧急剧上升。意大利的局势可能将该国已经很高的债务水平进一步推高,这将比希腊当时的危机更可怕,这可能为黄金带来一些避险需求的支撑。


委内瑞拉危局提升避险情绪

委内瑞拉目前面临普遍的食物短缺,该国传统货币崩塌,通胀飞涨。联合国、美国、欧盟和委内瑞拉的一些邻国都谴责委内瑞拉总统大选是一个“骗局”。据悉美国已针对委内瑞拉高管进行制裁,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大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那么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黄金。


黄金V型反弹,行情如何操作?


黄金:尽管黄金当前技术面上偏空,但是由于目前消息面避险情绪依然存在,再加上黄金目前超卖严重,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黄金是否会杀个回马枪。目前黄金依旧保持着震荡,多空继续胶着,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很难再次上涨,技术面来看,黄金触及布林带下轨,短线或将有上涨动能,下方强力支撑在1285-1280一线,之前上方1295-1300支撑位也变成了多空交割线的强力阻力位!


那么在没有突发消息面的情况下,黄金上涨存在局限性。反观美元指数,近期黄金走势与美元并没有构成合理的负相关走势,黄金的表现差强人意,美指的不断上扬并没有让黄金延续下跌趋势,而从技术指标上来看,日线和四小时均出现下跌的迹象,日线高位收取长上引线的阴线,下方还有下跌的需求。黄金日线收取一根阳钉,与上周的行情类似,同样是在箱体底部开始筑底,四连阳的收线形态也表明下方支撑较强,但从均线指标上来看,上方压制仍然较强,五日均线强制下压。


操作建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先看反弹,再看回落,震荡思路不变。黄金建议:守1297一线阻力做空。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鑫胜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贝者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