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5-23美联储纪要美伊关系助黄金奔千三?晚间操作附解套 ...

已有 530 次阅读2018-5-23 07:13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5-23美联储纪要美伊关系助黄金奔千三?晚间操作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美联储纪要即将公布,同时美国与伊朗,欧盟关系紧张,这些是否利于黄金多头的崛起?为何地缘事件目前无法助金价升高?这一切的背后是何原因,且看下文!


影响市场走势的国际消息面及个人解析

1、美国欲削减欧盟对美钢铝出口,贸易纷争不断

美国总统正考虑削减欧盟对美钢铝出口。这表明欧盟在关税豁免上的让步未达到白宫的要求。


2、美伊两国争锋相对,谁将妥协12条先决条件?

美国向伊朗提出放弃核项目、撤离叙利亚等12条“基本要求”,作为停止制裁的条件。美国将对伊朗施加前所未有的财政压力。若真的实施,这次制裁将是史上最严厉的制裁。只有在美国认为伊朗政策方面展现出明确可持续的改变,美国才会减少制裁。


3、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磅来袭,美元黄金何去何从?

周四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来袭,鑫胜认为本次会议纪要存在三大看点:前景预期、通胀措施以及加息信号!在5月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删除了“经济前景有所改善”的措辞。若美联储将此举作为回应第一季度经济数据放缓的反应,那么料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担忧经济前景恶化,美元恐将承压。


为何地缘政治经济事件也无法推高黄金价格?

鑫胜(唯心zxs1286​)分析交易商与投资者们忽略了地缘政治风险,因为没有什么重要事件发生。伊或者朝半岛都不会立即爆发战争,因此地缘政治风险没有令黄金得到支撑。如果黄金国际价格跌穿1276.20美元,那将诱发下一波抛售。但也不能太过于乐观看空,下周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即将度假的交易商们可能会在周五推高黄金价格。届时建议空仓等待或者局势明朗后在行跟进;


经济仲裁地缘危机不断,行情走势如何?


日线图上:黄金日线图上依旧持续震荡,而MACD指标继续向下,释放卖出信号,大趋势依旧看空黄金,布林带三轨向下,黄金已经持续五天震荡了,目前只等待消息打破区间,MA5从上方穿过MA10形成死叉,上方的阻力依旧是千三!


四小时线图上:黄金持续在小区间内震荡,布林带上轨平稳运行,MA60向下拐头,MA5、MA10以及MA20纠缠在一起,MACD指标依旧处于0轴下方,而上方1299一线也是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位置的阻力,下方的支撑在1285一线!


周三黄金的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千三阻力,下方目标1285一线!

1、反弹至1293-1296一线空单进场,止盈看1286,止损1300.5;


2、回落至1285不破可多单进场,止盈看1290,止损1281.5;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鑫胜黄金独家在线解/套策略!


1、1300-1303附近的多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在此点位被套的多单,想必是上周第一波大砸盘千三在此位置抄底追的多,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297附近反手进空,同时逐步减仓多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04-1314附近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十几个点了,首先请你们看一下自己的风险率,别最后因为舍不得套的资金导致爆仓,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想尽快挽回资金的,第一个方案:建议等黄金回调到1297附近开始逢高进行减仓,随即顺势反手做空。第二种方案:在支撑位1285附近介入相同手数的多单,拉低套单的均价,等到行情回调到1395-1300附近的全部出局。


3、1318上方的多单已经属于重度被套,你们手里的单子至少一个星期了,目前来说除非明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发表鸽派言论,否则近期基本没有无损出局的可能,目前来说还是建议在高点97-94区间减仓布局空单,低点86-82区间布局多单拉平盈亏平衡。


你也许每天在关注着不同的老师,随手一个点开一个关闭,仅此而已。当你账户的资金变成0的时候你开始崩溃,甚是无助,也无法挽回现状,然而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这时候你应该清醒,保持冷静,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