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5-23美联储决议对黄金将有何影响?后市操作附解套

已有 372 次阅读2018-5-23 11:51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5-23美联储决议对黄金将有何影响?后市操作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晚上好,我是鑫胜。最近行情呈现“V”型走势,而今天就是其中一个。各位是否知道是什么?对了,就是美联储5月纪要。相信各位发现近期美联储讲话可说是天天都有。鑫胜今天就讲一下美联储的动向以及今鑫胜当下对美联储的看法,各位尽情往下看吧。


黄金当下怎么看?当前美联储看涨看跌?


前面提到了美联储的三大重点。当然,这是大趋势,那么当下该怎么看呢?在当下的情况,鑫胜对于美联储还是有几个独到的见解。


自从川普上台以来,美联储的加息次数可说是应接不暇。鑫胜(唯心zxs1286​)认为,当前的美联储,虽然对美元以及黄金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不得不说,影响开始一次次的缩小。事情就是这样,好比地震一样,偶尔出现一次,人们会很惊慌。但是如果经常性的出现,那么就会有一个习惯性。美联储也是如此,以前的加息,黄金可说是大涨大跌。那么现在呢?市场已经习惯了加息的影响,都已经开始提前消化了。


黄金行情解读


黄金日内行情总体是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在早盘的策略中鑫胜提示过,黄金在1297-1287高空低多,事实证明黄金也是如此在走,反抽到1298.6附近再次出现了下跌一直跌到1288一线止跌后开始反弹,这和我们的预期是不谋而合的,而我们也反复强调,这是下跌行情中的反抽走势,目前来看,我认为这波反抽已经到位了,黄金最终还是会延续下跌趋势。

最近几天的行情虽然都是处于震荡,但小幅的反抽,并未改变原先的轨迹,所以行情最终应该还是下跌的,对于目前的下跌走势,我认为只要是在1297-1287区域可以在低位做多。今日行情的确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近期即使反弹,幅度也不会太大,上轨阻力位在1302-1305-1310区间。操作上,我们先看昨日下探低点1287得失,上方阻力先看1297一线,在1297未有效突破之前先做区间整理,关注1297-1287区间高空低多,突破1297之后跟多去看1302-1305-1310然后再做回落。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关注1297-1287区间高空低多,突破1297之后跟多去看1302-1305-1310然后再做回落。


黄金多单深陷,鑫胜解你心套!


1、1300-1303附近的多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在此点位被套的多单,想必是上周第一波大砸盘千三在此位置抄底追的多,鑫胜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297附近反手进空,同时逐步减仓多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04-1314附近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十几个点了,鑫胜首先想请你们首先看一下自己的风险率,别最后因为舍不得套的资金导致爆仓,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想尽快挽回资金的,第一个方案:鑫胜建议等黄金回调到1297附近开始逢高进行减仓,随即顺势反手做空。第二种方案:在支撑位1285附近介入相同手数的多单,拉低套单的均价,等到行情回调到1395-1300附近的全部出局。


3、1318上方的多单已经属于重度被套,你们手里的单子至少一个星期了,目前来说除非明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发表鸽派言论,否则近期基本没有无损出局的可能,目前来说还是建议在高点97-94区间减仓布局空单,低点86-82区间布局多单拉平盈亏平衡。


做投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