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5-25投资操作遇到这五种心理绝对倾家荡产!

已有 362 次阅读2018-5-25 04:16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5-25投资操作遇到这五种心理绝对倾家荡产!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鑫胜最近看到有小伙伴在投资时输得一塌涂地,鑫胜和他们聊了挺久,一起探讨投资失败的原因。加上鑫胜在投资行业多年的经验,鑫胜总结以下五点可以倾家荡产的投资心理,与君共勉!


在贵金属投资当中,有五种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必须注意加以克服:

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贵金属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


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贵金属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鉴于上述分析,无论是初入市场的初学者,还是已经在市场摸索多年的老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心理,任凭市场风浪如何大,都要做到稳坐自己的钓鱼船。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