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6-13加息前黄金探底回升,后市如何操作?

已有 319 次阅读2018-6-13 10:42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6-13加息前黄金探底回升,后市如何操作?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晚上好,我是鑫胜。全球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考验。尽管加息在市场普遍预期之内,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会议没有爆点。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利率预测,尤其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后市黄金会怎样?且看下文分析


【周五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加息,黄金或迎来爆发!】

目前市场消息面上重点关注的就是6月份美联储加息,首先金价于上周四一度快速拉升,并一举突破1300美元关口,但此后回落,且基本回吐日内涨幅。究其原因,美国截止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小于预期,预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并提升了美联储于下周加息的概率。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紧缩,劳动力市场接近或处于充分就业状态。今年的失业率已经下降了十分之三,现在的失业率达到了美联储预计的年底水平。


由于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各个领域的工人短缺都在加剧,因此裁员人数仍然很低。迅速收紧的劳动力市场环境和不断加剧的通胀,巩固了美联储下周将加息的预期。似乎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6月12日至13日的政策会议后再次加息两次,以防止经济过热。


【赵鑫胜就上面消息面给出个人观点:】

在加息前期,黄金在反弹过程中更容易吸引卖盘的进场来压制黄金以及导致黄金走低。这个现象会在加息接近的时候更为强势。也就是说,鑫胜看好在加息前两天,出现一波下跌,从而再视美联储加息公布情况以及鲍威尔讲话内容在决定是否筑底。


除此之外,为什么鑫胜坚定黄金加息后看涨?因为近两年加息过于频繁,一年甚至达能到四次,导致加息前市场就已经把加息的行情走完了。美联储加息的行情,是市场提前消化了的,既然加息行情并未出现市场意料之外的情况,那之前受加息而大跌的黄金肯定是有反弹需求的。而这个情况从之前三月加息后一个星期黄金拉涨五十个点就可以看得出来了,对比上次加息,鑫胜这次加息后看上1340上方。若是对本次布局有想法的朋友,鑫胜团队是你最好的选择。


【美联储黄金会涨吗?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围绕1293到1300区间震荡,波幅7美元,延续两个周以来的拉锯。今日盘面短线依旧围绕多空拉锯循环操作:一方面多空拉锯形成较为明朗的运行区间,支撑位置在1294下方,而压制点在1300上方,区间虽然不大,但短跑循环布局还是能积累一定的利润。无脑循环震荡,卡住区间,来回布局;


另一方面就是时间循环,亚盘回撤,欧盘回撤后企稳,美盘冲高回落,反反复复在演绎,我们要做的就是围绕这个时间点做多空布局。亚盘守空,欧盘出空拿多,美盘冲高出多反空。本周包括上周五个交易日我们也是参考这个思路来安排。本交易日短线上也不例外。


具体操作:1293附近做多,目标1298-1301;1300附近做空,目标1298-1295。


【翻仓时刻到来,你手中被套单子何解?】


不论你套的是什么点位的单子,如果到了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你还不着手去主动解套单子,那你后面可能就真的没机会去解套了。对于解套,你则需严格记住我上面所说的几个不同情况下的接多位置:1292和1288以及1282。这是你此次单子出空做多的最佳点位所在,不过在解套单子的同时切记需注意仓内预付款比率。


解套,其实说白了就是翻仓的过程,而且是在仓位有限的情况下去实现成功翻仓。想必在你空仓的时候这都很难做到的事情,而你则需在套单的时候去完成,这本身也就是一个难度很大的事情。一成不变,墨守成规,最后带给你的只能是资金缩水;而及时改变,沉着应对,这才是你此刻该有的选择!


【黄金市场盈利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值得我们注意的是】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二八理论,市场永远只有少数人赚钱,而每个人都有一次关键的选择机会,是功成名就归时,或一无所有末路,或许都只是你当时的一个小小决定;

3.市场上不缺分析师,但你要知道能带你赚钱的分析师你似乎永远找不到,因为不会选择;市场上永远不缺投资者,缺投资者的绝对是刚入行的新人,你敢把自己的资金让他们来带你去操作

4.成功的人找方向,失败的人找理由;

5.本人是做分析师,不是心理疗养师,不会那么多的花言巧语,赵鑫胜追求的永远是稳健长期的盈利,我敢说保证能翻仓的一去操作就是亏傻的

6.投资是为了赚钱,学会选择,坚持选择,若不会选择,不断的选择,最后只会失去选择;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