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6-14午评!加息夜过后黄金是否有大波动?附解套

已有 274 次阅读2018-6-14 03:36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现货黄金, 市场动态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6-14午评!加息夜过后黄金是否有大波动?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隔夜盘中本周市场最大的悬念已经揭晓,美联储毫无意外的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实施加息前,市场预期黄金可能会获得进一步的上涨动力,但从市场的表现来看,黄金确实获得了一定的上涨动能,但并未出现大幅上涨的行情,也没有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黄金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将会如何?且看下文!


【疯狂加息夜,黄金波动如何?】

昨日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美联储加息公布于凌晨2点。黄金如期走了探底回升的形态,晚间上升压制千三附近之后快速回落1292一线附近止跌之后再次反抽,收取了下影线较长的阳k。结合日间的思路我们整体看探底回升的布局不变,晚间小插曲是自1294上升1300的幅度问题,因此整体布局的点位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实盘给出的1296空,1298加仓空单,止损均设在1304的高点位置,下看1290-1285,最终考虑到力度问题也是稳健离场于1293附近,加息公布之后,该怎么做?相信看过鑫胜日间分析的朋友就应该知道,利空出尽的基础上,黄金后市无疑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就没有了多余的顾虑。

1294一线的多单只是计划中的一部分而已,实盘建议分批1294,1290,目前因为下方未能达到第二加仓点,持有10%仓位的1294多单,我们可以在今天尝试由短线转换中线的验证。


整体总结一下,昨日整体的布局方面大体思路没有问题,但是因为错估了加息前的反弹力度,所以,后市探底的力度相对较小。整体的收益有点对不起晚上的熬夜啊!

回顾一下,会发现一个问题,黄金依然没有挣脱区间的枷锁,最高1301最低1292,依然在震荡的周期内拨动着。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经过昨天的加息公布之后,整体的操作思路和方向选择上,我们就不能延续之前的思路来进行了。目前黄金着手进入第三季度。且加息的影响短时间内效果甚微,打不破整体大方向的上升框架的前提下,我们并没有再进一步看下行调整的依据。那么高空转换为低多的过程就需要相对的灵活。目前依然先看区间,操作方向上以低多作为重心更加合理。记住这一点就好。


结合昨日的整体波动,我们不难看出,技术面上1295一线开始形成短线平台的搭建,美盘冲高之后的回撤在数据前低点形成于此,那么今日看上升延续的命脉就看这里。整体顺延多的思路。


操作方面:1295一线考虑进场,防守1292一线地点即可,上方关注1301高点的突破,以上建议可供参考具体按建议实盘给出!


【加息落地黄金上破千三,手里空单怎么办?】


黄金暴跌暴涨肯定是有很多人单子被套,目前最严重的是1295下方的空单,笔者认为昨天的行情如果被套只可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投资者过于冲动,喜欢追单。昨晚只要不是追涨杀跌,不管怎么操作都是能赚钱的,索性现在被套不是很深。


1295下方空单被套,黄金无论如何会回调,那么1295-1296将是回调的重点,鑫胜建议回调1295附近空单全部出局,被套的单子已经回的差不多了,可能略亏一点,但不会对后面的操作造成影响。然后再顺势布局多单挽回损失!


【黄金市场盈利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值得我们注意的是】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二八理论,市场永远只有少数人赚钱,而每个人都有一次关键的选择机会,是功成名就归时,或一无所有末路,或许都是你当时的一个小小决定;

3.市场上不缺分析师,但你要知道能带你赚钱的分析师你似乎永远找不到,因为不会选择;市场上永远不缺投资者,缺投资者的绝对是刚入行的新人,你敢把自己的资金让他们来带你去操作

4.成功的人找方向,失败的人找理由;

5.本人是做分析师,不是心理疗养师,不会那么多的花言巧语,赵鑫胜追求的永远是稳健长期的盈利,我敢说保证能翻仓的一去操作就是亏傻的

6.投资是为了赚钱,学会选择,坚持选择,若不会选择,不断的选择,最后只会失去选择;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