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6-19黄金震荡上升多头有望?欧盘操作附解套

已有 499 次阅读2018-6-19 05:34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6-19黄金震荡上升多头有望?欧盘操作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继上周五的大规模抛售之后,现货黄金周一进入震荡盘整阶段,日内整体波动不大。因周五大跌导致的修正性空头回补,金价早盘温和走高,一度站上1280美元至1282.6美元高点,但依旧未能持续企稳,欧美盘继续回落。在接下来的黄金会涨吗?多单被套怎么解套?且看下文


【黄金震荡盘整缺乏支撑美元,还会继续走强吗?】

近期黄金的重要利空因素仍然是美元过于强势,对美国加息以及美元走强的预期可能会持续削弱黄金的支持。经过上周五的连番砸盘,鑫胜认为,美元与黄金的相关性将成为未来一周的重点关注对象。如果黄金能够在美元强势之下取得进一步反弹,市场情绪或将改善。


【赵鑫胜个人观点】

由于全球经济日益增长,预计黄金价格将在未来一年半内保持在区间范围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乐观态度可能会抑制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兴趣从而构成上行阻力。而通胀压力也将成为未来推动黄金上涨的重要动力。因为通胀上涨速度一旦超过了美联储今年加息的速度,这将降低实际利率,对黄金构成重大利好。


【黄金欧盘行情分析】


黄金,日内早间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升温,避险情绪黄金略有走强,并且刺破了昨日的压制口83一线,结合昨日的小幅度震荡的格局,我们不难发现,在周五大幅度下破之后并没有延续性下跌,反而又走了一个修正态势,而此态势看似薄弱,实则间接的给我们透露了近期内黄金难延续的迹象,而自1307到1290再到周五的低点1275,这类区间性的变化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虽然有人说,这可能是消息面的刺激而已,但其实很多消息面只是一种巧合而已,而日内黄金我们需要重新评估其强弱形态进行布局,一则是,在周五的大跌之后,首先大的格局相对偏弱,而分水岭和顶底转换位置1292一线是空头的饿命脉所在,一旦此位置再次被突破的话,后期黄金将有可能继续上升,而下方的强支撑于昨日的低点和周五的低点76-75一线,此位置也是预警后期能否转震荡为单边的警示。


自1206和1236以来所形成的趋势位置,而此位置也等同于等差公式的1266一线位置,则我们可以短线设定在1270-1265附近位置,此位置也将是有可能是我们需要重新考量的二次趋势的支撑位置。


【日内操作】

以区间震荡对待即可,下方1275支撑已经确认,上方阻力看1289附近,行情强弱才是关键,操作上偏向于反弹做空,但无论多空还需在关键位置进行;日内走势,黄金1275-1289区间高空低多;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周一黄金的急跌,周一的震荡,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

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鑫胜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鑫胜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鑫胜建议你们不要自行解套。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需要解套或者投资不顺的可以找鑫胜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对应的建议和策略。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鑫胜可为你带来资金补给,短期帮你挽回损失并翻仓。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