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6-20美元成为避险湾黄金还会跌吗?操作附解套

已有 415 次阅读2018-6-20 05:00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6-20美元成为避险湾黄金还会跌吗?操作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最近我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那么我还是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美元成避险天堂,黄金会继续下行吗】

美国贸易事务顾问纳瓦罗19日表示,美国可能会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更多关税,可能会逼近中国对美一年约5000亿美元的出口总额。随着全球两大经济体全面爆发“贸易战”,黄金或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然而,美元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一度创下11个月最高水平,美元成为新的“避险天堂”,从而打压黄金。受此影响,现货黄金在隔夜大幅下挫后继续承压,目前交投在1270美元上方,而美联储升息预期也继续对金价构成打压。


另外今日,市场将再度迎来重磅事件,四大央行行长齐聚并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最受关注。若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而德拉基维持鸽派论调,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对金价构成打击。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图冲高收低上影线,显示短期虽有探高,但延续性不足。布林带缩口,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随着收盘价格偏低,有点虚破区间再重回区间震荡的迹象。从4小时看,目前黄金处于快速下跌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是属于走单边,需要注意空头的延续性。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发散往下,K线沿着MA5一路下行,且多根阴k显示出空头的强势,那么理论上黄金将继续沿着均线下滑破位1275最低支撑后走出新低1270,但是需要注意K线下行已经下穿MA120支撑,故此次下跌势头强劲。操作上笔者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1277-78阻力,下方关注1270-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68-127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7附近;

2、反弹1278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2-1270;


【黄金接连破新低,多单被套怎么办?】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鑫胜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在128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被套1300区间上方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回落点位套的深,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鑫胜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资金量大小、仓位轻重、风险比率、可用预付款等,为你量身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可添加笔者赵鑫胜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根据大众心里,目前市场上在1302-1304这两个点位被套多单的人不再少数,至于现在手上还有多单的朋友,从目前的发展来看金价似乎没有反弹的迹象,那么不管你是什么点位被套的多单,目前来说都是存在危险的,短线空头极限下跌位置关注1275一线支撑。如果说让你们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你们不能接受;而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这就是一个短痛还是长痛的选择题。


【鑫胜有话说】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问,老师为什么每次给的操作建议,分析思路大多都是对的,到头来我还是没赚到太多钱?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几个问题:一、给的策略在对,你有听吗?行情走反一点你就赖不住想要逆道而行。二、太贪心,本来有时候行情只对短线布局占优,短线获利赶快出局,你出了吗?三、心态问题,不是每个获利的单子都可以把握的住的,有点的亏损就自暴自弃,怨天尤人,首先这点,我今天就说了,如果你是这样的心态那么鑫胜劝你早点退出,这样心态不管做什么都做不好的。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转换,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