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6-25黄金震荡波动探底或反弹?欧盘操作附解套

已有 330 次阅读2018-6-25 04:40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6-25黄金震荡波动探底或反弹?欧盘操作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早盘初期时段,黄金试图延续上周五的反弹势头,曾一度走上1272美元一线,但现金价已经再次回归到开盘价格下方,最低下探至1261.01美元一线,这样的冲高回落彰显了上行动能严重不足,这样的情况是什么导致的呢?美元走强对黄金有多大的影响?单子被套怎么解?且看下文分析!


【消息面解读】

周一市场消息面清淡,周二市场可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麦卡弗蒂讲话;周三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周四关注德国CPI数据与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终值表现;周五关注德国失业率数据、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与加拿大4月GDP月率,另外周五还需关注5月PCE物价指数数据。总体看,本周英镑、欧元、美元均有相应数据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短期操作思路】


从技术面而言:从日线上看,上周日线金价连阴走弱,虽然上周尾小幅反弹收阳,但是目前整体上还是表现一定弱势形态。盘面来看,金价虽然具备一定反弹的动能,但是黄金反抽的关键压力在1278-1280一线,这是黄金跌破前期低点之后的一个顶底转换位,近期分水岭位置,这一点是比较明确的。只是本周周初无法突破这一线,暂时也难看到多头太多的延续性。其实近期依晓也提到过大跌之后更加看好的是一个慢跌震荡整理的格局,而不是立马的迎来二次加速下行,更不是看黄金多头的彻底反转,所以本周我们依旧还是看黄金下行的空间,不要盲目的抄底。


从4小时来看,本次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而自近期破位1290一线平台的支撑后,就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近期一再强调看空黄金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的。虽然目前黄金触底后近两个交易日运行在1260一线上方,有小幅的反弹迹象,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看作是反转信号,盲目去抄底。虽然黄金看似企稳在1260一线上方,但是黄金目前仍然还处在下行通道中,并且依旧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力,整体上来看,上行动力还是稍显不足,黄金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


【操作建议】

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75一线压力,下方126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72一线阻力,下方1260一线支撑。


【黄金陷入盘整,单子被套怎么操作?】


你是不是常常在想,为什么被套的总是我?怎么总是我做什么行情就跟我反着来?有时候止损了却反弹了,拿住了却被深套。难道市场真的就是盯着你一个人在走吗?其实并不然,只要我们在平时的操作上做严格止损就能很好的避免单子被套,资金缩水的产生。因为只有我们合理的止住了亏损,你才有盈利的可能。话糙理不糙,我坚信听得进去就自然做的好,做不好的说千万遍也没用。


1、在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鑫胜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重点关注周一1272压力支撑突破情况,若突破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抓住行情走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拉低均价挽回损失。


2、在1290上方的多单朋友,鑫胜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


【如何通过日内交易每月稳赚5%?】

1、收益目标控制在较低水平,坚守该原则:不要资金大幅增长,只要资金曲线不要快速下滑;

2、严格控制开仓数量,根据单笔交易止损上限为本金0.17%,来计算入场手数;

3、接受亏损,但要坚守0.17%的止损额,达到即退出,就算亏损次数意外超出计划也不会过多损及本金;

4、做错一次,亏损不超过0.17%,做对一次,盈利要尽量大于0.33%,在有充分信心的情况下可加仓(并抬高移动止损),把平均盈利目标提升至0.5%、06%或更高;

5、实战中资金可能出现回撤,但只要控制好次数也能保持稳定盈利,在上述方案中最大连续回撤不得超过1%。


鑫胜赠言:对待市场必须理智,要不然他肯定会给你一个沉痛的教训。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