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3午评!外汇黄金盘整多头有望或出现黑天鹅?

已有 381 次阅读2018-7-13 02:52 |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3午评!外汇黄金盘整多头有望或出现黑天鹅?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弄清市场的趋势什么?是涨还是跌。你可以借助K线、趋势线和均线等指标来判断市场的趋势是涨还是跌。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市场行情处于明显的向上或者向下波动的时候,往往才是最适合进行投资的时机,因为趋势有延续性,在这时进行操作往往会获得较大收益。在投资市场,我们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而是为了获利而交易,有较大的获利空间我们才交易,如果没有则观望。小周期指标仅仅作为买卖点的参考,基本面和大周期指标是我们判断方向的依据,只有确定了方向我们才能确定交易方向。日内的涨涨跌跌不要影响到心情,因为行情无论在上涨中还是下跌中,总是呈波浪式运行的,涨涨跌跌才是行情,只要趋势不变就行。

贸易问题美元或将保持强劲,金价何去何从?


全球市场暂时缓解了对贸易问题的关注。对美国及其长期贸易伙伴欧盟、北美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在过去帮助美元走强,进而对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构成压力。所以只要美元保持强劲,那么黄金的涨势就会被削弱。


但是紧缩的劳动力市场和不断上涨的原材料成本预计将在明年推高通胀。制造商正面临着不断上升的投入成本,部分原因是特朗普政府对木材、铝和钢铁进口征收的关税。因此黄金并没有完全受美元压制。


鑫胜观点:


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导致米国及其长期贸易伙伴欧盟、北美和中方之间贸易关系越来越紧张,从而帮助美元走强,进而对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构成压力。所以只要美元保持强劲,那么黄金的涨势就会被削弱。黄金的下跌在鑫胜看来就是由于美元持续走强,吸引大量投机性资金涌入。因早前大多数国家都是在较低汇率借入美元进行投资,但当蜜月发展期过后投资泡沫破裂,最终的结果是当地货币快速贬值,为维持本国货币,配置有黄金储备的国家,抛售黄金外汇储备成为支撑本国货币的首选手段,这是黄金下跌的重要原因。


黄金技术面

周三黄金亚盘承压于1257附近一线延续震荡回修,欧美盘一波大阴杀跌的行情,又给了多头沉重的打击。金价自1256一线开始跌,跌破1250之后,行情并未止跌,一直延续下跌,最终黄金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贯穿跌破5、10日均线1252附近,且收于关键支撑位1241附近。日内操作不宜低位追空,反弹高位后再介入,支撑有效再考虑关键位置博取反弹,严格带好止损就行。


7-13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44-124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8附近


2、上方1249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5-1241附近


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赵鑫胜,鑫胜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赵鑫胜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赵鑫胜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赵鑫胜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赵鑫胜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鑫胜个人感悟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交易。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看到了眼前的利润,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所以理性的交易者在市场中总是显得从容。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赵鑫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