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3美联储货币数据将出炉,外汇黄金会反弹暴涨吗? ...

已有 486 次阅读2018-7-13 10:37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3美联储货币数据将出炉,外汇黄金会反弹暴涨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


交易回顾


行昨日美盘震荡上行,但是没有太大力度,仍受阻于1248一线。今日亚盘冲高回落,且美元上破95关口,走势依旧偏强,黄金承压上破的概率很小。早间在盘面上布局空单,止损1250,下方关注1243一线,获利5个点!


美联储货币数据即将来袭!黄金多头今晚是否会反攻?


今晚23:00,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将揭开神秘面纱。这将是本周最后一个十分具有决策性的重磅事件。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将会就当前经济状况下更适用于执行宽松或者紧缩的货币政策做一个交代。与此同时还将提到加息问题。这两项内容都具有引起市场大幅度震荡的威力。若今晚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措辞较为鹰派,将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近期走势艰难的黄金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


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于今明两天出席国会听证会。由于昨晚鲍威尔重申渐进加息立场,并表示美联储发现商界对贸易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越来越担忧,在当前紧张的贸易局势之下,如果经济开始走弱,那么美联储不排除考虑降息并放慢加息步伐。鲍威尔弃“鹰”从“鸽”的惊人言论,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所以今明两日鲍威尔就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加息次数、贸易保护主义的言论也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将会因此论调产生剧烈波动,届时,黄金市场将会出现什么大行情?咱们拭目以待!


美元还在暴涨晚间如何操作


黄金从小时级别来说,之前自1265一线暴跌之后,于1248一线止跌反弹,随后再次下行,突破1248之后才跌到1241附近,而金价自1241反弹后也是受阻于1248一线,同时早间小时图60均线压力位也在1248一线,那么1248很明显就是短期走势的多空分水岭,所以亚盘时金价再次反弹1248附近,便立即通知实盘进空,目前金价已跌到1240附近,空单大幅盈利,同时昨天进空没出的朋友现在也是盈利中。


美元的暴涨令金价下行,同时技术面1248一线的压制,所以美盘还是以反弹进空为主,但是目前黄金已经跌了8个点了,那么进空点位建议参考1245一线压力位。至于多单,下方1236-37附近,可以看美盘下跌力度相机进多即可。


7.13黄金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一):黄金价格1237附近进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0-45


空单策略(建议二):黄金价格1245附近进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0-37


【赵鑫胜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