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4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大出血亏损十几W?如何快速挽回 ...

已有 457 次阅读2018-7-14 08: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4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大出血亏损十几W?如何快速挽回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投资者朋友晚上好,生活总是酸甜苦辣,操作充满乐趣,做投资利用的是闲散时间,闲置的资金来进行,没有人能告诉你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哪怕有人能用一块钱在这市场赚足一百五,也没人敢给你保证用一百万赚到一块钱,比如虽然夸张但确是事实,投资考验的是心态与技术的结合。


错误的做单方式是你爆仓亏损的原因,总结四点原因


改变习惯,可以从降低交易频率开始。因为交易频率越高,短时间内要做出的决定越多,人就越容易沿袭以往的习惯,而交易频率一旦放低,投资者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思考然后做出决定,这就有了改变以往习惯的可能。既然很少有人一开始就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大多数投资者还是需要摸着石头过河,而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跳到河里再说。


从一个错误的习惯过渡到正确的习惯,有很多的路径可走。那么有没有捷径呢?捷径是存在的。而是直接养成正确的习惯;捷径在于不是从错误的习惯开始,而是从正确的习惯开始;捷径在于不是从错误中寻找正确,而是用行为验证正确的习惯。捷径在于直接了解、学习、养成、保持正确的交易习惯。做到这一点,首先需要找到愿意指导你的老师才行。对于大多数已经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而又希望得到想要的交易结果的人而言,现在需要的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看到我文章的人希望你忘记之前所有的操作手法以及习惯,静下心,让自己就变成一张白纸,分析师帮你构思蓝图框架,“盈利”有你控制,往往是越简单的人,收获成果越多。你改变的速度,决定了你到达目标的速度,决定了你成功的速度。


下面我就用亲身实战经历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错误的做单习惯会造成无法挽回伤害,正确的做单习惯会带来令人喜悦的结果。


问题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3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


问题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2-7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5万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4万多美金,帐户基本番了一番。后来在加息那波行情中,多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了他的3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问题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问题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我们因为交易知识的修养,让获利变得简单,让交易变得幸福。经历再多选择再多不如认准好的交易导师。一生有多少人需要你,你就有多大价值。


鑫胜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鑫胜个人感悟】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鑫胜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欢迎关注我!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