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6外汇黄金多头如克罗地亚败北?抄底亏损怎么解? ...

已有 322 次阅读2018-7-15 23:01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6外汇黄金多头如克罗地亚败北?抄底亏损怎么解?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上午好,不知道是否还有精神?昨晚有熬夜看决赛吗?鑫胜是没有的,因为鑫胜早就看好了法国!冠军八九不离十了!昨晚有du球的吗?买对了,应该还不错!好了,世界杯结束了,就不用再熬夜看球了!把工作完成好,行情上鑫胜也定会带着你好好操作,做最好的辅助!


为何抄底不断夭折,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在冲高至1266一线后开始下跌目前最低触及1236一线,而在黄金下跌之时,市场再次兴起了一大片抄底的声音;但是却不断夭折,多单损的损,套的套,更严重的爆仓都有,在周五下方1236一线后,不少人又觉得是抄底的机会,但是鑫胜认为现在可能并不是二次抄底的机会,也有可以说是黄金目前还不具备多头反攻的条件,所以准备继续抄底多单的朋友,不要着急,现在抄底还为时过早!具体看下面鑫胜的解析:


自年初以来,即便是一些技术因素对金价有利,金价也很难启动任何有意义的涨势。这是熊市的典型特征,黄金无疑正在经历这一过程。在熊市中,黄金的反向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期的技术考虑,而不是长期的基本面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如果想在黄金上赚钱,就必须关注短期走势,至少在黄金的长期前景改善之前。过去几年,黄金多头以美元走软为借口,将黄金推升至超出理性界限的水平,导致黄金过度“超买”,随后金价回落。如今,看涨黄金的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已明显降温,即使美元走弱,涨势也逐渐减弱。最近一个恰当的例子是,6月初尽管美元指数回落,跌至15日移动均线以下,但金价也未能反弹。


可以说,黄金今年以来一直在考验最坚定的多头的耐心。尤其是最近几个月来,多头感到过去几年都从未向这样对黄金无力发起持续性反弹感到沮丧。以最近这波反弹为例,黄金曾试图在上周触及的年内底部反弹,但迄今为止,这种尝试最终还是在美元打压下“浅尝辄止”,即便本周特朗普政府突然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对全球市场造成冲击,也未对黄金带来太大的提振,当前黄金价格在1246美元附近窄幅震荡,距离上周触及的底部1238美元不远。市场普遍预期前期涨幅过猛的美元指数将迎来大幅回调,这给了黄金多头一些希望,认为美元走软将会带动黄金上涨。然而,鑫胜认为黄金下行风险仍存,即金价在短期内仍将受到美元相关抛售压力的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日线1236确实有双底形态,但真是的底部吗?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36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所以不要对1235支撑期望太大,破位将是大概率。目前四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在1225附近,即使要尝试布局多单,也应该在此位置附近。日间还需顺势看空,上方阻力在1249位置,只要近期反弹不破此阻力,必须将空进行到底;综合来看:日内走势,关注上方1247阻力,下方1237支撑;周初建议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47-1245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40-1238


2、下方不破1237短多一次,常规止损,目标1242-1247


【赵鑫胜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