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6外汇黄金多头有望?1246压制还是空附高位多单解套 ...

已有 380 次阅读2018-7-16 01:0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6外汇黄金多头有望?1246压制还是空附高位多单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早上好,我是鑫胜。市场起起伏伏,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把握住的却少之越少。很多时候投资者都在做一些无谓的交易。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波动就做的交易。操作不如意的朋友网页搜赵鑫胜即可找到我。很多投资朋友管不住手,不评估这笔交易可能带来多大的利润和相应承担的风险,总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赚几个点,看到利润而忽视了潜在的风险,鑫胜在此告诫只有持续专业的分析才能带来稳健结果。


鑫胜解析黄金为何暴跌?继续空还是抄底?


周初段金价反弹触高1266美元,极力大涨后并未守稳,此后下破1250美元后就一直维持在此下方运行,周五金价更是触低1236美元,鑫胜观察到尾盘中有所反弹,但并未完全脱离弱势下行的局面。没有进一步下破,低位整理中鑫胜看出金价多头表现出的乏力,接连两周时间的运行让多头难以获得上行势能,趋弱中的空头氛围再度聚集。


美联储在周五发布了货币政策半年度报告,其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渐进式加息符合市场发展所需,财政政策也是支持年内GDP增速,整体的措辞还是偏鹰。由此影响,鑫胜认为美国三大股指均获得大涨,美元也在盘中触高95.2上方,这也是黄金形成一定压制的主要原因。


本周市场所期望的黄金反弹并未呈现,只在周初段有一小波反弹后便偃旗息鼓。鑫胜觉得金价长时间的整理没有上破,弱势局面下定会下行扩展。1250美元难站稳,1236低点再触及,最终录得低位后有进一步走弱迹象,在没有较大基本面信息支撑前,先生认为黄金顺势下破前低,触探更低的位置将是本周所能见到的,因此短期内鑫胜提醒广大朋友,抄底的思路暂且搁置。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日线1236确实有双底形态,但真是的底部吗?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36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所以不要对1235支撑期望太大,破位将是大概率。目前四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在1225附近,即使要尝试布局多单,也应该在此位置附近。日间还需顺势看空,上方阻力在1249位置,只要近期反弹不破此阻力,必须将空进行到底;综合来看:日内走势,关注上方1247阻力,下方1237支撑;周初建议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47-1245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40-1238


2、下方不破1237短多一次,常规止损,目标1242-1247


那么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黄金周五收线之后,收于1240关口附近;处于近期的低位附近;那么市场中的套单,低位的空单亏损不严重,等下周回落离场即可;严重的就是高位的多单被套;前期金价从1238附近反弹上升,最高到达1266一线才回落;这期间抄底声音不断;很多朋友都在高位去跟进了空单;但是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多单从盈利到亏损只在转瞬之间;没有将多单及时离场的,到现在也套了十几个点了;那么现在多单是继续持有还是需要在下周离场呢?短期来看,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弱势,因此鑫胜建议多单要离场;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双底形态是不是可以走出来,目前来看双底形态还差最后一环,主要下周黄金守住低点回升,那么双底走出的概率将扩大;那么多单也能继续持有上看;但是若行情继续下跌,跌破低点的支撑,那么多单就不能继续持有,反抽阻力位置离场就好;因此下周鑫胜提示关注低点支撑的得失是关键。


【赵鑫胜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