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6法国胜出外汇黄金跌到何时可抄底?高位多单怎么解套? ...

已有 415 次阅读2018-7-16 02:48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6法国胜出外汇黄金跌到何时可抄底?高位多单怎么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好,我是鑫胜。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


“恐怖数据”重磅来袭恐将引发汇市及黄金的暴动!


本周一(7月16日)20:30,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预期为0.5%,前值为0.8%;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


上周,美国掀起的全球贸易风波愈演愈烈,非美货币纷纷遭殃,即使是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也连续4日下跌,而美元则依然保持坚挺。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黄金也可能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日线1236确实有双底形态,但真是的底部吗?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36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所以不要对1235支撑期望太大,破位将是大概率。目前四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在1225附近,即使要尝试布局多单,也应该在此位置附近。日间还需顺势看空,上方阻力在1249位置,只要近期反弹不破此阻力,必须将空进行到底;综合来看:日内走势,关注上方1247阻力,下方1237支撑;周初建议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47-1245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40-1238


2、下方不破1237短多一次,常规止损,目标1242-1247


那么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黄金周五收线之后,收于1240关口附近;处于近期的低位附近;那么市场中的套单,低位的空单亏损不严重,等下周回落离场即可;严重的就是高位的多单被套;前期金价从1238附近反弹上升,最高到达1266一线才回落;这期间抄底声音不断;很多朋友都在高位去跟进了空单;但是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多单从盈利到亏损只在转瞬之间;没有将多单及时离场的,到现在也套了十几个点了;那么现在多单是继续持有还是需要在下周离场呢?

短期来看,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弱势,因此鑫胜建议多单要离场;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双底形态是不是可以走出来,目前来看双底形态还差最后一环,主要下周黄金守住低点回升,那么双底走出的概率将扩大;那么多单也能继续持有上看;但是若行情继续下跌,跌破低点的支撑,那么多单就不能继续持有,反抽阻力位置离场就好;因此下周鑫胜提示关注低点支撑的得失是关键。


实战翻仓案例


武汉的宋先生是某商场经理,在一般人看来是份不错的工作,刚开始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是自己在做,前几单小赚,开始自我膨胀,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交易的天才。由于毫无技术,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经验,开始重仓操作,很快,本金都“贡献”给了这个血腥的市场。由于不甘心,调整一段时间,开始找老师指导做单。很可惜,在现货投资市场中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老师和靠谱的平台“屡败屡战”,几年的时间亏损了很多,所剩资金只有1万美金。6月中旬找了鑫胜,经过20天时间的指导,已完美回本翻仓3倍,20天时间,让他对自己重拾信心,对老师更是百般肯定。


目前针对性方案有三大级别


10万人民币级别(稳健方案,基础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60%)


20万人民币级别(稳健方案,中级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70%)


30万人民币及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稳健方案,首席团队风控方案,预计一月盈利80%)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