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6外汇黄金多头这样有戏!高位多单如何扭亏为盈? ...

已有 468 次阅读2018-7-16 05:15 |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6外汇黄金多头这样有戏!高位多单如何扭亏为盈?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决赛中,法国凭借格列兹曼、博格巴、姆巴佩和曼朱基奇的乌龙球,4-2战胜了克罗地亚,继1998年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整整20年之后再次站在了世界之巅!投资犹如踢球,胜者能看出几传之后的结果,而一般者只能自顾自。胜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传一攻为重,以最终赢球为目标,合理的组织,默契的配合,才能决胜战场。而操作也是如此,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其实这些年来赵鑫胜也见过很多客户,自己操作或是老师带着也好,每单重仓,获利一两个点就出,操作频繁,盈利却少得可怜,人也心力交瘁,遇到个大行情,前期所有累积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唉,竹篮打水一场空,何必呢?


本周重大消息面来袭,黄金多头会有转机吗?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陈述将是本周重头戏,鑫胜预计将在后续加息步伐方面提供重要线索。


2、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今天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至关重要,对黄金走势一直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并且还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3、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首次峰会,本次会晤可能会决定北约未来的命运,对金融市场来说同样是个大问题。


黄金震荡下行仍延续,反弹压力不破依旧为空


黄金目前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后,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就现在的行情而言都和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可见市场对1236的得失关键性是统一的,所以后市一旦再次跌破1236且无法收起的情况下,继续弱势的空头将向前期低点1200区域迈进!虽然上周尾盘黄金有所触底回升的迹象,但是反弹更多的是修正形态,而并非是多头反转形态,那么在周线延续上来看中线低点还有再次被刷新的可能性,所以在本周初的布局当中我们继续以高空为主看回撤,抄底还是得再往后放一放


技术面上,周图以中阴报收,价格运行于金价周五下探1236一线未能直接下破,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日线图布林线下规受支撑后出现反弹,而这种反弹暂时只是技术性的回补,并没有改变整个下跌格局,而从周图来持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价格运行在年线1251下方,说明空头还并没有完全结束,对于点位1248是周图的多空点,这里不破空头不会有任改变。小时线级别,黄金下行趋势比较明显,可以看到,黄金目前运行在前期低点位1242一线,说明这个位置的顶底转换的支撑还是存在的。另外可以看到,黄金下行趋势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方趋势线压制在1246一线,拐点线压制在1248一线,而下方1236不破,下探空间也就不大了;本周重点关注1236的下破。总之,今日目前来看趋势依然是空,不过我们需要反弹1244-1246一线才能去做空,只要1248这个前期高点位不破,空头就很保险。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鑫胜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6;


2、触及1236尝试做多,止损1233,目标1240-42。


如何才能改善亏损现状呢?


一、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制定详细的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不要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盲目的多空交易。


二、轻仓操作(仓位尽量控制在四分之一仓以内),什么叫做轻重呢?这是主观的标准,我觉得,要轻到就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轻仓的意义,在于使你关注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当然可以盈利,关键在于,轻仓做长线,这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换一个视角看待交易。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盈利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更多内容欢迎联系赵鑫胜!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