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6美盘预测!美三大事件遇外汇黄金多头受阻,抄底良机? ...

已有 538 次阅读2018-7-16 07:17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6美盘预测!美三大事件遇外汇黄金多头受阻,抄底良机?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赵鑫胜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本周重大消息面来袭,黄金多头会有转机吗?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陈述将是本周重头戏,鑫胜预计将在后续加息步伐方面提供重要线索。


2、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今天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至关重要,对黄金走势一直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并且还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3、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首次峰会,本次会晤可能会决定北约未来的命运,对金融市场来说同样是个大问题。


黄金震荡下行仍延续,反弹压力不破依旧为空


黄金目前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后,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就现在的行情而言都和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可见市场对1236的得失关键性是统一的,所以后市一旦再次跌破1236且无法收起的情况下,继续弱势的空头将向前期低点1200区域迈进!虽然上周尾盘黄金有所触底回升的迹象,但是反弹更多的是修正形态,而并非是多头反转形态,那么在周线延续上来看中线低点还有再次被刷新的可能性,所以在本周初的布局当中我们继续以高空为主看回撤,抄底还是得再往后放一放


技术面上,周图以中阴报收,价格运行于金价周五下探1236一线未能直接下破,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日线图布林线下规受支撑后出现反弹,而这种反弹暂时只是技术性的回补,并没有改变整个下跌格局,而从周图来持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价格运行在年线1251下方,说明空头还并没有完全结束,对于点位1248是周图的多空点,这里不破空头不会有任改变。小时线级别,黄金下行趋势比较明显,可以看到,黄金目前运行在前期低点位1242一线,说明这个位置的顶底转换的支撑还是存在的。另外可以看到,黄金下行趋势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方趋势线压制在1246一线,拐点线压制在1248一线,而下方1236不破,下探空间也就不大了;本周重点关注1236的下破。

总之,今日目前来看趋势依然是空,不过我们需要反弹1244-1246一线才能去做空,只要1248这个前期高点位不破,空头就很保险。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鑫胜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6;


2、触及1236尝试做多,止损1233,目标1240-42。


实战翻仓案例


武汉的宋先生是某商场经理,在一般人看来是份不错的工作,刚开始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是自己在做,前几单小赚,开始自我膨胀,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交易的天才。由于毫无技术,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经验,开始重仓操作,很快,本金都“贡献”给了这个血腥的市场。由于不甘心,调整一段时间,开始找老师指导做单。很可惜,在现货投资市场中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老师和靠谱的平台“屡败屡战”,几年的时间亏损了很多,所剩资金只有1万美金。6月中旬找了鑫胜,经过20天时间的指导,已完美回本翻仓3倍,20天时间,让他对自己重拾信心,对老师更是百般肯定。


到了7月下旬,鑫胜团队给出特大优惠,如今10W人民币即可获得一对一指导,名额10个,满额为止。目前针对性方案有三大级别


10万人民币级别(稳健方案,基础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60%)


20万人民币级别(稳健方案,中级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70%)


30万人民币及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稳健方案,首席团队风控方案,预计一月盈利80%)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