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9做好这四大黄金投资准备,用1W可翻仓成5W

已有 442 次阅读2018-7-19 03:58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9做好这四大投资准备,用1W可翻仓成5W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选择黄金作为投资标的,将成为越来越多富裕起来的人需要思考的问题。的确,黄金作为一种世界范围的投资工具,具有全球都可以得到报价、抗通货膨胀能力强、税率相对于股票要低得多、产权容易转移、易于典当等比较突出的优点。何况,中国人从传统上就有购金藏金的喜好和习惯。随着个人炒金的大门打开,可以想见人们长久受压抑的购金藏金热情将得到宣泄。那么,投资黄金究竟要做哪些准备呢?


一、目标准备


人们投资黄金,从时间上可以分为短期投资、中期投资和长期投资;从获利要求上可以分为保值和增值两种(仅以保值为目的的人如果实际上能够增值那是额外的收益,并不背离保值的初衷);从操作手法上可以分为投资和投机两种。上述因素再结合黄金市场价格的波动和可供使用的资金、个人对黄金价格和黄金品种的熟悉程度、个人投资的风格等,就可以基本确定自己黄金投资的目标。目标制定好以后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投资者应该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正自己的目标,以真正达到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努力使收益最大化。


二、组合准备


作为综合投资理财的一个组成部分,黄金是家庭不同投资标的中的一种,不同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控制要求,不同时间段投资标的侧重的不同,都会使黄金在家庭投资组合中的比例不同。另外,投资者所居住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安全性高低不同和该国对黄金管制的松严度也是投资黄金比例高低的主要参照系数。最后,一段时期内其他投资标的预期投资收益的高低也是影响黄金投资比例的重要指标。由于我国政治安定、经济快速发展、能够获取较高投资回报的投资工具不少。这样特定的大背景决定了家庭投资黄金的比例不宜过高,以免错失其他良好的投资机会,造成投资机会成本的上升。对于普通家庭而言,通常情况下黄金占整个家庭资产的比例最好不要超过10%。只有在黄金预期会大涨的前提下,可以适当提高这个比例。


三、信息准备


由于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因素非常多,并且从全球范围考察黄金市场的交易特点是24小时不间断的,所以投资黄金对于信息的要求是比较高的,由于资讯业的发达,现在个人要获取黄金及与之相关信息的成本已经大为降低。目前国际上几大通讯社基本都有与黄金相关的信息。国内的信息源也很丰富,除了上海黄金交易所网站,不少财经类报纸和杂志都有相关的信息,另外,不少报道邮币卡行情的网站也有黄金价格等信息。


四、风险准备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主要是以上扬为主,加上社会上有一种说法,即我们国家原先封闭的市场只要开放,就会有暴利机会产生,黄金市场一旦开放同样有暴利机会。这种说法对于即将开放的黄金市场而言是比较偏颇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国家的黄金价格是要与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接轨的,如果有暴利机会,应该是我国由于开放个人黄金炒作业务刺激国内黄金需求大增而导致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的暴涨,这样的可能性虽然不能排除,但要成为事实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倒是黄金作为投资标的的一些缺点投资者应该有所了解,如黄金本身不会产生类似存款的利息,也不会像股票那样有分红的可能,保管的费用较高等。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鑫胜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