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9空单获利4W美元,初请数据来袭外汇黄金下跌怎操作? ...

已有 379 次阅读2018-7-19 09:52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9空单获利4W美元,初请数据来袭外汇黄金下跌怎操作?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晚上好,我是鑫胜。今天的行情下跌的让人比较害怕吧,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持仓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总有一段路崎岖,总有一时雾霾,不要为曾经的错失忿忿不平,无须为走远的风景扼腕叹息,从心所欲,顺理而行,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舟循川则游速,人顺路则不迷。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鑫胜,又和大家见面了!


周四交易回顾:1226空单继续盈利


今日空头行情再下一成,这点符合鑫胜的预期,在上文中就阐述了日内继续破新低的观点,前面一直看好1230上的空单,但价格两次试探1228附近后出现直接跌势,为了避免踏空,今日在1227-28区域给出空单到达1219附近稳健获利离场。


美联储主席证词已显现,黄金是否还会跌破天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国会的证词刺激了美元走强和黄金疲软。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证词中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这也加强了投资者对今年两次加息的预期,这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黄金的“厌弃”情绪。鲍威尔17日在国会作证时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认为,目前最好的方法是继续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巩固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美国经济近期的乐观评论将继续推低黄金价格。虽然黄金的低价水平吸引了逢低买盘,但美国经济的强势还是有可能导致黄金测试1200的水平。


黄金为何一直跌,与什么因素有关?


现在市场上消息面基本上都对黄金难以起到大的影响,只能起到短线止跌并小幅反弹,黄金短期难以获得上升动力,目前已经跌破1220,将寻找新的底部。鑫胜建议大家近期还是以观望为主或高空。而美元现在涨势强劲,它在中短期会压制黄金市场的风险偏好,中长期来说,会通过改变企业盈利的实际基本面,来对资本市场产生更深刻的影响。更加重要的主导因素,就是美国的经济基本面,美国经济基本面是否会出现较大的上行压力,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经济基本面上升、通胀良好,这些才是黄金市场持续下跌的根源。


晚间初请失业金到来,如何分析黄金走势?


在昨日十字星收尾之后,为什么今天鑫胜还是看空?我简单说一下,首先目前大的趋势是空头,这一点大家都认同吧?其次,在下跌行情中,会出现一个重要技术点——大跌后,一般会修正2-3个交易日,会选择继续下跌或者向上反弹,这称为“时间风险区域”。这一点鑫胜在昨日文章中提到过。今天是大跌后的第二天,仍然在修正范围内,做多至少要等到明天才会更安全,这就是我依然看空的理由,那么这也是一个技术点,感兴趣可以记下,那么对于晚间的行情,需要注意的是:


亚盘走低,欧盘破低,按照形态来说,欧盘破底一定要反抽空一次,但最近行情我们强调,它不是一个极弱势,而是一个震荡下跌,这一点鑫胜提示需要注意,震荡下跌,美盘反抽做空,二次延续的概率不是很大,目前金价已经下跌到达了1214附近,鑫胜从目前走势来看,并无明显的反弹或者见底信号,金价依旧是非常的若,弱势不反抽,那么下跌必然将延续,而弱势行情通常也是不会强势反抽,如果强势反抽,那么势头必然会改变,所以晚间的行情,只要不强势反抽,对于小的反抽,鑫胜认为依然是做空的机会,那么短线关注12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2/10一线的支撑,


晚间操作建议:


稳健者反弹至1221附近做空,止损1224,目标1206;


激进者现价1216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209;


做多等底部形态构成了在考虑,故没有思路的读者可以咨询鑫胜。


黄金投资新手怎样预防亏损?


在投资市场上,黄金投资特有的优势的确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更大的获利空间,但是,作为刚入市的投资新手,他们对市场尚未足够了解,自身的交易模式还不成熟,仍不足以支撑其轻松把握做单时机,亏损是在所难免的。那么,黄金投资新手要怎样预防亏损呢?详情如下所述:


1、设立止损


黄金投资市场上,设立止损是投资者控制风险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一种应对措施,目的在于及时限定止损范围,保护本金。因此,黄金投资新手下单时,要结合当前的行情及自身情况,设置合理的止损点,同时在执行过程中不要以任何借口延迟止损,或不止损。


2、抓大行情做交易


众所周知,黄金投资市场有很多获利机会,只是投资者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不可能抓住所有的操作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就要有所取舍。初入市的新手,可以先投入少量的资金试探行情,待能够稳定获利后即可抓住大行情交易,同时提高资金利用率。像每月周五的非农行情,其市场走势分辨比较清晰,价格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可以从中获取更多利润。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更多内容欢迎联系本人!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