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8-10黄金投资操作一直亏损!新手这7点不改坐等破产

已有 521 次阅读2018-8-10 05:1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8-10外汇黄金投资操作一直亏损!新手这7点不改坐等破产!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赵鑫胜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为什么做单总是赚小亏大?因为第一步就走错了!


1.下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首要原则)


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所以为了使你的损失最小化,下的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


2.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3.不要让你的账户负荷过重。


因为杠杆交易可以放大资金控制量,通常比例是100:1。意思是说1000美金就可以控制100,000美金。那么这种资金放大的功能就像一把双刃剑,高额的回报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所以审慎的投资者通常会把每一次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则利润就会是稳定而长期的。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个好的投资者,而不是一个投机商。


4.接受失败,尽快转移注意力到下一次交易。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保证他的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次交易亏钱时,尽快忘掉它,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得越来越多而无法自拔。


5.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活力目标。


不要把感情和金钱牵扯到一起。简简单单地把每一次做单看作是一次商业交易,不要牵扯感情。如果有损失,学会接受它,并且朝前看。学会如何接受失败比成功更重要,它就类似于我们中国的一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无感情因素,遵照交易原则去交易一开始是很难适应和习惯的,但你不得不去适应它,因为它是赚钱的不二法则。


6.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7.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杠杆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杠杆投资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du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思路的把握是我们的首要,那么实时的布局跟进就是赵鑫胜老师强调的能力,把握好就是获利!


NO.1:赵老师对于实仓客户,实时的进出场分析与布局,实时的时间点位通知,避免行情的错过与延误,导致获利的单子没能及时出场,最后行情出现反转!


NO.2:鑫胜总结行情的判断,每天其实就是区间的来回,把握最佳点位的布局,避免出现跟风行情,盲目跟风后,处在一个中间位置,上涨却获利不多,止损却是刚好!


NO.3:实时的消息面的解析,对于实时数据面鑫胜老师会解析以及关注一个每日要点,根据技术面的分析,结合消息数据面作为参考,去更好的判断行情的走势方向,不去盲目的跟着数据行情跑,规避反转的风险性!


NO.4: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以及仓位的把控是赵鑫胜老师一直强调的,不去重仓去博取短期的获利,投资不是du.博,要实时的判断分析和把握我自身仓位的安全性,这才是首要的前提!要相信,你想要博取一夜翻仓的机会,就会碰到瞬间爆仓的行情。要稳健的把控风险,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获利不是急于求成!


NO.5:实时规划好交易的细则,每日的交易不用过于频繁,鑫胜认为实时的分析判断好,把握住区间的波幅,实时的获利即可。多次频繁的交易,会让自己失去判断,从而打乱一个整体的思路。亏损后,再次盲目的挽回损失,从而陷入一个恶性循环!账户的资金只会日益减少!


NO.6:不去盲目的扛单,行情有时我们实时的判断好,行情出现意料外的波动,我们仓位把握好了可以抗过去,如若自身什么都把握不好,仓位也是随意布局,那么就不要轻易扛单。亏损也将是所不能承受之重!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赵鑫胜,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鑫胜从业8年个人经验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赵鑫胜 2018-8-10 05:22
赵鑫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