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8-10精准预测1208做多赚8点!附黄金后市操作

已有 439 次阅读2018-8-10 11:04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8-10精准预测1208做多!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投资者朋友晚上好,生活总是酸甜苦辣,操作充满乐趣,做投资利用的是闲散时间,闲置的资金来进行,没有人能告诉你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哪怕有人能用一块钱在这市场赚足一百五,也没人敢给你保证用一百万赚到一块钱,比如虽然夸张但确是事实,投资考验的是心态与技术的结合。亏损,失败,痛苦,只有坚强的人才能享受成功的喜悦,失败不是没有价值,他会告诉你在这市场如何应对,怎么生存!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8点利润已收入囊中!今日行情精准预测,只因为专业


我不敢保证给你多少收益,我只明确的告诉你,我是一个分析师,不是慈善家,也不是预言家,我用专业和良心,带你在这市场开辟一块盈利的土地,请记住我叫赵鑫胜,不论何时,我都一直坚持在投资一线,立志为每一位需要我的朋友们排忧解难。



这里提一下周初一位加入鑫胜实仓的何女士,进来时本金在3W美金,在鑫胜实仓客户平均资金量中属于中下水平了,但是这位何女士执行力却是很强的,跟上鑫胜两天操作,每天多空几单,操作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连续两日爆赚3W美金,现在主动要求我给他提高仓位操作,把握更多利润,但是鑫胜严厉的拒绝了,因为鑫胜一直坚持的都是把风险控制在手心中,稳健获利,我们的每一分利润都胸有成竹,绝不轻易冒险!


晚间黄金技术面分析:


A.从技术面来看,大趋势下黄金虽然依旧未能改变下跌的格局,也没有出现明显的企稳反弹信号,但是日线的连阳以及均线的拐头,让目前的行情已经不能当做极弱来看待。不过后市只有收复1220一线附近才能确认短期看涨趋势的反转,所以鑫胜个人认为黄金当前需重点关注1216位置,也只有突破此位才能有进一步上涨势能。


B.从4小时来看,暂时维持区间整理,震荡居多,强弱并不算特别明朗,不过拐头开始逐步上移,同时底部有筑底的迹象,关键在于今日能否继续破高上攻突破关键压力位置1220一线。


C.这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那么近期可以通过1220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对于日内的行情,鑫胜个人认为1220一线将决定后市的操作方向,破位开始转头看涨,不破显示反弹依旧无力继续看小区间震荡,下方的支撑看1206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1208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16附近。


2、1204-120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15附近。


3、1216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19美元,目标看到1208附近。


(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有不理解的可以来找鑫胜解惑)


空单被套怎么解?鑫胜8年经验告诉你这样解套万无一失


一:持仓状况主动解套


1、轻度套牢时,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塞中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注意部分减合的操作,如被套资金不是太严重时,应该直接新仓止损解套,虽然会亏损,但已把资金损失风险降到最低,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买入状态来作出处理被深度真牢,同时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来降低损失,这样能够顾及到本金,也能够有效的解套。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高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建议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挥位敢于低位补仓,擁瀟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买入趋势状态来作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大可不必要止损,只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则自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无需立即止损,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毋须贪恋立刻退出离场。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对不能抱有幻想的存在。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可能使投资者深度被套无路可退。


鑫胜从业8年个人感悟: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鑫胜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