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8-11外汇黄金空头有诈逆势操作将称王?下周走势分析建议 ...

已有 226 次阅读2018-8-11 11:59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8-12外汇黄金空头有诈逆势操作将称王?下周走势分析建议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赵鑫胜好友,现实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消息面解析——美元打压黄金下周还会继续跌吗


今年黄金一再面临的问题是,黄金多头在拥有明确的机会窗口时,不愿或无力果断地控制市场。具体来说,今年至少有三次美元指数的短期明显疲软导致黄金市场出现温和反弹,或反弹失败。通常情况下,美元的大幅下跌可以刺激多头大幅推高金价。然而,自年初以来,即便是一些技术因素对金价有利,金价也很难启动任何有意义的涨势。这是熊市的典型特征,黄金无疑正在经历这一过程。在熊市中,黄金的反向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期的技术考虑,而不是长期的基本面因素。如果美元进一步走高,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可能仍面临压力。


就目前来看金融市场对黄金何时反弹依旧争论不休、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而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支撑。美元走强,金价就会承压。不过若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如果正式全面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美指就会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承压过久的金价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开始真正反弹开启模式。


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应该如何把握?


黄金本轮震荡行情延续了一周,连续走区间折返5次,日内要嘛下跌后上冲,要嘛上行受压制回落,即使在周五出现不可抗性的意外因素,也是仅仅再度测试了1206的支撑,同时引来了报复性的上涨也止步于1217一线,整体就横盘在1204-1220之间,多空围绕这个区间博弈了一周,依然是胜负难分。1204支撑强劲跌不破。1220阻力很大涨不破,这个区间震荡我认为还将延续到下周初。


黄金技术面分析


A.从目前来看,消息面上对于周五行情的冲击是明显的,土耳其货币的崩溃一度引发了市场的恐慌情绪金价大跌,但最终更多的是构成地缘政治的避险支撑,以及近期美国大肆的与各国交涉都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而黄金不为所动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美指的强势反弹。


B.美指冲上96一线,极大的压制了黄金的反弹,导致行情始终处于震荡区间当中,金价的反弹还将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才能爆将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才能爆发。技术面上,周线继续收阴,看上去空头依旧强势,实则短周期下行趋势有所放缓,本周也并未再创新低,格局虽是偏弱的但多头也开始反击。


C.日线上连续五日收线平稳,不过均线有所拐头,布林带下轨也开始走平,表明短期下跌意愿不强,另外macd双线交叉放量,一旦价格站稳m10均线多头将有望,但是在没有突破1216之前,遵循区间震荡操作思路,之后再根据区间的突破情况顺势而为!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8-10做多,止损1206,目标1213-16,有效破位看1220


2、反弹1216/17做空,止损1220,目标1210附近


鑫胜从业8年个人感悟: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鑫胜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