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8.18黄金V型反弹多头有望?下周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已有 468 次阅读2018-8-17 21:58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8.18外汇黄金V型反弹多头有望?下周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

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下周金市分析


A.对于黄金现在肯定关心下周到底是涨还是跌、目前来看、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但是由于黄金危机仍在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这也导致黄金的短线盘整走势。大跌后进入震荡整理,也是此轮下跌趋势当中常见的走势,周四反弹力度虽强,但是下跌趋势不是靠一次反弹就能轻易扭转的,需要更大的力度和时间,在这样的走势下,后市预计大概率会在1190-1170的区间震荡修正。


B.技术面来看4小时K线结构领先止跌,昨日初步走了一波20美元的反抽,虽然没能收高,但重点关注周五的二次下探。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周五回补影线后,会继续收高,下周则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结合K线的止跌,短线围绕1160上方低位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70-116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0-1195一线阻力,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赵鑫胜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1186/1190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170/1175一线


2、下方1170/1173一线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185/1180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鑫胜实盘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那么金融市场变化莫测黄金投资爆仓有哪几种征兆?很多投资者在黄金交易过程中,黄金投资爆仓一般在个人资金管理不当时发生的,为了避免经济损失,以下赵鑫胜整理出几条黄金投资爆仓的征兆供投资者参考。


征兆一:不设止损


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当大涨或者大跌时没有果断平仓,而是选择心存侥幸,结果出乎意料亏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爆仓。


征兆二:频繁交易


这是黄金投资入门级投资者的人通病,总是频繁交易,多单平仓又下空仓,这样只会让你的判断准确率下降,而且你的保证金也会越来被蚕食,这样的行为等同于把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征兆三:抢反弹


有很多投资者在遇到大行情的时候,总很自信地抢反弹,如果在一波上涨行情中,涨势还未确定到顶就急于买空单,这样的话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盈利很少但保证金被蚕食,要么最终导致爆仓。


鑫胜从业8年肺腑之言: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鑫胜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