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8.19外汇黄金多头反弹周一可抄底吗?走势分析附操作 ...

已有 561 次阅读2018-8-19 08:56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8.19外汇黄金多头反弹周一可抄底吗?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还是那句用不厌的老话: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心里必定是一万个不想离场,砍了怕跌,单拿在手里又怕涨。千万次在心里安慰自己说要跌了,一定会跌的,但是行情不是自己能左右的!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何必强行抗单,去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


当你被套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其实不管你套的多深,只要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当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赢家!复利累积才是根本。套单不可怕,为什么总是被套才是问题!


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A.日线图分析:金价目前接近下方支撑1182附近(1182为前期阻力密集区)MACD快线止跌持平,有上勾意图,表明目前正处止跌上冲趋势,RSI已经由连续多日超卖的冰点反转上冲行情正处技术性反弹阶段,重点关注1182关口突破情况,无法突破盘整后将继续反弹至上方1195。


B.从4小时图分析:由图可以看出,黄金反弹已经突破底部箱体区间进一步上冲,那么下一步压力位为前期放射压力位1195低点支撑位在1182、1176附近,MACD低位金叉健康向上运行,表明黄金已经打破低迷继续反弹,RSI已上行接近超买区,预示行情可能在1190附近出现回调。


C.从1小时图分析:MACD水平位金叉上行,前期三处欲死叉未果,寓意多头强劲,布林带居上轨以上,上轨起到一定支撑作用,RSI指标触及超买区未到顶,短期可能多数走震荡,但仍有上行可能,短线来看下方支撑1182,上方压力90


D.综合解析:黄金目前已进入上行通道新格局,但当日上涨幅度偏大,短线指标均已出现技术性回调需求,警惕行情有技术性回调的需求,所以鑫胜短期看先涨后跌,先观察下方1182能否破位,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操作。支撑位均为1182/1176/1170,压力位均为1190/1195/1200破位观望,如发生突发消息面刺激,技术面将作废。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及实时做单策略以赵鑫胜实盘指导为主。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A.多单策略


黄金下跌至1182附近无法破位有明显动力减弱时建议买入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位先看1189,上破持有1194;仓位轻较稳妥,防止行情受刺激下探1170。


B.空单策略


黄金上涨至1190附近开始降低上涨力度时,建议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位先看1183附近,破位持有1177。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赵鑫胜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鑫胜从业8年肺腑之言: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鑫胜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