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8.19黄金周一反弹还是下跌?这样做准确判断能否抄底 ...

已有 443 次阅读2018-8-19 10:04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8.19外汇黄金下周继续反弹还是下跌?这样做准确判断能否抄底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跌,却因盘面涨了一点而出局反手做做多单,最终既耽误了下跌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


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A.日线图分析:金价目前接近下方支撑1182附近(1182为前期阻力密集区)MACD快线止跌持平,有上勾意图,表明目前正处止跌上冲趋势,RSI已经由连续多日超卖的冰点反转上冲行情正处技术性反弹阶段,重点关注1182关口突破情况,无法突破盘整后将继续反弹至上方1195。


B.从4小时图分析:由图可以看出,黄金反弹已经突破底部箱体区间进一步上冲,那么下一步压力位为前期放射压力位1195低点支撑位在1182、1176附近,MACD低位金叉健康向上运行,表明黄金已经打破低迷继续反弹,RSI已上行接近超买区,预示行情可能在1190附近出现回调。


C.从1小时图分析:MACD水平位金叉上行,前期三处欲死叉未果,寓意多头强劲,布林带居上轨以上,上轨起到一定支撑作用,RSI指标触及超买区未到顶,短期可能多数走震荡,但仍有上行可能,短线来看下方支撑1182,上方压力90


D.综合解析:黄金目前已进入上行通道新格局,但当日上涨幅度偏大,短线指标均已出现技术性回调需求,警惕行情有技术性回调的需求,所以鑫胜短期看先涨后跌,先观察下方1182能否破位,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操作。支撑位均为1182/1176/1170,压力位均为1190/1195/1200破位观望,如发生突发消息面刺激,技术面将作废。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及实时做单策略以赵鑫胜实盘指导为主。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A.多单策略


黄金下跌至1182附近无法破位有明显动力减弱时建议买入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位先看1189,上破持有1194;仓位轻较稳妥,防止行情受刺激下探1170。


B.空单策略


黄金上涨至1190附近开始降低上涨力度时,建议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位先看1183附近,破位持有1177。


能否正确"抄底",对整个投资的成败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底"抄得好,会使整体操作变得十分流畅,有助于增加投资收益;抄不好,不仅投资收益难以确保,还会影响投资心态和操作水平。因此,"抄底"时做到理性些、悠着点,显得尤为必要。


1、保持足够的定律。底部操作,既要在保持足够仓位的基础上,又须有一定的激情,同时还要遵守操作定律。一般须坚持:冲高时卖出,做到胆大而不贪,卖后不后悔;下跌时买入,做到心细不恐慌,买后也无怨。


2、保持足够的仓位。无论是高位重仓、满仓,跟着大盘一路下跌的投资者,还是高位减仓后空仓、轻仓的投资者,当底部出现时都需要保持足够的仓位。投资者可以抓不住最强势点位,但不能让资金闲着。一方面,要树立防踏空的意识。如果说,在"大势已去",持单不动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那么,在暴跌已经发生、极有可能"点去财空"的情况下,割肉轻仓才是更愚蠢的事情。所以,当点位处于底部区域时,一定要确立强烈的仓位意识,牢记"仓位也是硬道理"这一投资真谛。


另一方面,要采取防踏空的行动。当点位跌至自己设定的点位时,就要大胆、坚决、分批、有计划地买入,增加仓位,原则上要确保"底部仓位"高于"顶部仓位"。仓位一旦确定,就要减少操作;即使要"动",也要在确保筹码能正差接回的前提下"动"。


为此,在考虑卖时,投资者就应作好后续买入的准备,如果没有明确的买入计划(包括多少价位、),不妨冷静观望、暂缓卖出,以免一不小心造成筹码丢失。


可以抄底的两种信号,能否抓住机会就看它


对付尖底这样的情形有一招可谓是灵丹妙药。那便是越跌越买。大幅度的下跌有的时候也是正在大力的震仓过程中,其故意把图形做得很难看,十分险恶,目的就在于把那些意志不够坚定的投资者都清理出去之后,自己便可以大举展开拉升的趋势了。事实上,这倒是给那些头脑比较清楚、喜欢做逆向思考的投资者们创造了一个有价值的介入机会,一般来说尖底所带来的短时间的金价大幅度波动最能够给投资者们带来丰富利润的。


再来说圆底,这种情形就要比尖底平稳许多了,主要的特征在于金价在底部横盘整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成交量也随之长期的保持在低水平阶段,当然了,也不排除有一些黄金用底部小幅度的震荡行情进行筑底。想要准确的找出圆底的最佳介入时间确实是比较困难的,这就要求投资者们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金价什么时候会启动一波行情的,在其启动一起通常只会表现的老气横秋,毫无生机可言。散户们想要介入这一类的黄金只能等到其真正启动以后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至于说应该如何判断金价启动的时机就需要将金价与成交量二者结合在一起去分析判断,当金价的走势变得慢慢向上方运行不再是横盘整理的阶段,再加上成交量也随之稳稳放大的时候,我们便可以初步判断金价已启动行情。


鑫胜从业8年个人经验


俗话说得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许多投资者却被马踢倒在半路上,选择很重要,一个前期踢人的马你还指望能带好你,指不定哪天就摔死你。同样一直亏损的你面对的是分析师还是团伙更值得深思,这个市场谁也不是谁的例外。生活不易,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