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9.20午评黄金破1205只是诱多陷阱?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

已有 323 次阅读2018-9-20 00:08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9.20午评外汇黄金破1205只是诱多陷阱?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有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刚进入这个市场不久,跟着别人操作几次之后小赚以为这个市场很好赚钱,但之后就是一直亏损现在连本带利已经亏了几万美金,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很迷茫,找老师又怕被骗,找到好的老师又怕平台不安全。别的平台我不好说,但是自己的平台我是可以保证绝.对安全的,这一点可以验证。

  

  但是现在也不好验证了,应为有的无良商家昧着良心赚钱,哪个平台给的钱多就给所谓的资质,那些商家自己都没有资质。这一点,让投资者的选择更艰难了,但是从赵鑫胜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与客户同荣供辱,不赚昧良心的钱。那些把投资当堵博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



  

  ——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们该如何把握?——

  A.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而布林带缩口后逐渐走平,近期黄金运行的空间仍然是布林带上下轨之间,区间看1192-1210;在金价破位之前,我们继续看行情在此区间内的震荡走势。

  


  B.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还是围绕1200关口走调整,昨日凌晨黄金回落至1195附近后回升,当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上方阻力位关注1208的高点,进一步压制关注1210美元附近;而支撑方面,继续关注1196一线和1192一线。



  

  ——9.20周四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落1200-1202附近做多,(1196不破补仓)目标1206一线;(破位持有看向1208)

  

  2、建议黄金触及1205-1207附近做空,目标1202-1200黄金止损1210。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赵鑫胜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赵鑫胜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