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9.24中秋佳节团圆盈利两不误!不破此点位继续空赚到手软! ...

已有 445 次阅读2018-9-24 02:58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9.24中秋佳节团圆盈利两不误!不破此点位继续空赚到手软!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这个世界没有陌生人,只有从未见过的朋友,一直都很喜欢这句话,你以什么样的心态看身边的人,身边的人就会以同样的态度回报你!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朋友,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任何人任何事都从陌生到熟悉了解再到最后成为朋友都需要一个过程一个经历,而我们每天面对的黄金市场就是这么一个过程,你需要去跟行情交朋友,需要你去了解去体会和感悟!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A.上周的行情,整体依然是维持区间横盘震荡走势,上涨和下跌的延续性依然不强,这种区间横盘延续了几个星期了,可能要保持到本周四加息之后才能有所改观了。技术面日线图来看,目前缺乏强势的大阳线,短周期来看,黄金依托趋势线的支撑出现逐步的上行,虽然力度不是太强,但持续度还是可以。日线上虽然黄金周五大跌,但是整体上并没有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因此短期日线上黄金仍然看好区间震荡。

  


  B.从4小时上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上周五大跌连续收阴之后,让前面黄金多头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黄金辛辛苦苦站上了高位,最终还是一朝回到了解放前。当前金价从1191附近低位回升,但是仍然还持于1200下方运行。短线4小时上金价当前持于布林带下轨附近,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拟交死叉;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不过行情在1190关口止跌,短期预计会继续在低位震荡调整,那么本周操作上,鑫胜建议短期阻力先关注1203-1200附近,而支撑位置则关注1191-1190附近低点的得失情况。



  

  ——黄金周初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1203则继续保持低位震荡空,1203-1200空,止损4美元,目标1193-1190,破位看1187-1185附近

  

  2、下方1190支撑不破则低位进多,1190-1193多,止损4美元,目标1198-1200-1203附近,破位看1205-1208附近

  

  3、若行情下跌破位1190之下,则进一步关注1185得失情况,首次触及1185-1187可多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1190-1193-1195附近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赵鑫胜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du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4.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赵鑫胜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