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8黄金骤然暴跌筑底绝好良机?加入无损模式让你没资格亏损 ...

已有 527 次阅读2018-10-7 22: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8外汇黄金骤然暴跌筑底绝好良机?加入无损模式让你没资格亏损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


  

  ——刚刚黄金跌破1200大关,预示10月表现尤为糟糕?——

  A.上周黄金低点1185美元一带,高点1208美元一带,收于1202美元一带,走势上呈现止跌反弹的迹象,但上方依然压力重重受阻回落再度于千二关口维持拉锯。后续黄金怎么走关键看1180-1214美元区间什么时候才能有效被打破,但短期千二关口则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金价若不能企稳在此关键支撑上方,上涨动能依然不足则会承压回落,若是想要恢复涨势,需要站稳千二关口并进一步突破区间顶部阻力(1214)的关键水平才能引发更多买盘的跟进,空头趋势才能彻底扭转。非农雷声大,雨点小致使黄金依旧处于盘整之中,从其中的数据(就业率,失业率,薪资)分析喜忧参半,那么本周初仍将维持。

  


  B.短周期则需关注小区间1193-1208美元区间,大趋势1180-1214美元区间,破位则需及时调整思路,在实盘之中鑫胜老师亦是一对一实时指导。什么样的行情就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把握,稳健才是第一,切莫追涨杀跌。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套单的朋友皆可与赵鑫胜老师进行探讨。

  

  短期上方阻力位:1204/1208短期下方支撑位:1195/119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日内首次触及1192/1194即可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0附近;

  

  2、上方首次触及1205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00附近;反弹补仓


  

  ——无损新模式,有理有据,实例为证!——

  大家好,本人不是一个投资者,但是,我的父亲,是一个投资者,我的父亲,一开始的时候,是做股票的一个投资者,因为股票没有赚到钱,然后经过朋友的介绍,就想去做了黄金的投资,由于年龄的原因,就用我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开户的,可是,事与愿违,不会游泳的人,换游泳池也是学不会游泳的,一样是没有赚到什么钱,反而是亏了不少

  

  就在前段时间,收到一条短信,说我的建行卡内存入26万元,一开始我以为是诈骗短息,到了下午,我的父亲打电话给我,问我钱是否到账,我当时还在纳闷,什么钱?突然想起收到的短信,大惊,问父亲是怎么一回事,父亲说,是投资赚的钱呀,我一直都以为父亲的投资是亏钱的,怎么会赚这么多钱,原来啊,父亲经过市场的洗礼,偶然间知道一个叫无损投资的炒黄金新模式,一开始我还不相信,我就趁着周六周末去父亲那边看了看,一看才知道,原来父亲真的是投资赚的钱呢,当场父亲还做了几单,瞬间赚了800美金,父亲65岁了,做起来游刃有余的,父亲还说很简单,比股票啊什么的简单多了,而且没有门槛,一开始的时候亏怕了,只放了5000美金试一下,结果父亲在成为会员之后,操作了一个星期,每一单操作亏损的钱全部退回来!吃一堑长一智,父亲担心是为了套他的钱,才故意让他赚钱的,然后父亲就用这5000美金,做了一星期,赚到了2000美金,这才让父亲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回本的希望,看到了在股市亏钱回本的希望啊

  

  现在我才知道,什么叫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一个正确的选择,才能在投资中赚到钱,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父亲知道钱到账后,笑的很开心,说投资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回头钱呢,哈哈,为此我们全家都开心,不仅仅是赚到钱了,最重要的是父亲高兴呀!


  

  ——又双叒亏损了!?深陷亏损泥潭,怎样才能走出怪圈?——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鑫胜从业8年个人感悟——

  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赚,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游戏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是,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心里的苦没有人懂;你的心里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相信自己有福气,但不要刻意拥有;人生不就是喜怒哀乐,起起落落,磕磕碰碰,都没关系,没有永久的胜利者也没有永远的成功人士,只要相信自己敢于拼搏就一定有机会,人生的道路上本就没有顺风顺水的,总会有大风大浪,度过了也就风平浪静。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