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0空单如期获利完美止盈后市跌还是涨?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老师 ...

已有 469 次阅读2018-10-10 12:0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0空单如期获利完美止盈后市跌还是涨?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老师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跟上鑫胜老师的策略——

  看了鑫胜朋友圏策略的朋友,想必也是有所收获,鑫胜老师每天会在朋友圏发布一些策略给大家,想了解的可以找到鑫胜。关注老师文章的朋友不难发现,鑫胜老师每日黄金都会带领学员稳健获利,虽利润在没有数据的时候不多,但是鑫胜老师向来以稳健著称,以入袋为安为核心思路,认可的朋友可以关.注赵鑫胜老师,老师虽不可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可带领你在当前市场中稳健长久持续的获利!而且鑫胜每日朋友圏会有实时策略更新,想了解的朋友关.注笔者赵鑫胜,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解决。



  

  ——黄金反弹回升,后市能否顺势上涨?——

  A.从日线上看,昨日早间金价延续周五弱势,跌破1200一线,形成早间下跌,欧美盘继续下跌,弱势中,要改变方向,一定是要力度,只有爆发向上的力度出现,才能看涨。而当前明显不是,只是横盘整理而已。从目前的技术上看,布林带中下轨向下开口,RSI指标和KDJ指标转为空头趋势,MA均线向下运行有交死叉的趋势,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交死叉向下运,短期内空头趋势较为强劲,所以短期内若没有强势利好消息,黄金将继续陷入下跌趋势中。

  


  B.从4小时上来看,目前金价虽然有所回升但还是处于跌势之中,技术面上目前布林带中下轨继续向下开口。RSI指标和KDJ指标转为多头趋势,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同时,昨日欧美盘都出现续跌,低点已经跌倒1183附近,那么下方可先关注1183的支撑,不破可做多单。

  

  C.综合来看,操作上鑫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185一线支撑,破位看1183,上方关注1190阻力,破位看1196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2-9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185-87附近;

  

  2、回落1183-11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192-94附近;



  ——无损模式来临,爆仓10次都无妨!——

  今天一个客户加到我说,老师我昨天晚上多单还是没有抗住爆仓了,资金全部亏完了;此时我心里很震撼,投资市场本金为王,本金都守不住谈何赚钱?无损模式的诞生就是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守住本金,当你还沉浸在亏损爆仓的忧伤中,很多投资者已经进入无损时代,成为会员,你就是爆仓了也可以毫无畏惧!所有交易风险合作商全部给你承担,让你真正不再惧怕交易!


  

  ——为什么市场行有这么多老师你还是亏?——

  这个市场每天都有所谓的分析师每天发盈利截图,每天都是在赚钱!你们信吗?说实话赵鑫胜做不到那样。我做不到百分之百的准确率,我不是神仙我也会有损单,真真假假自己可以分辨,很多客户找到老师。希望能够前期指导3-5天,看好实力在合作。我想说的是就靠这3-5天真的能让你赚到钱看到我的实力吗?这个市场本身就是做一个大概率事件,我要做的是通过消息与行情来判断未来行情走势!做投资讲究的是整体收益,而不是3-4单的得失。赵鑫胜希望和你一起在这个市场走的更远!每日精准策略免费提供,实时行情全程不间断跟踪,这个市场明星很多,寿星却很少!而你想做哪一种人呢?

  


  鑫胜想说市场上的“博弈者”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巨额亏损,基本上都围绕着重仓、扛单、锁仓。这“三手”,这是鑫胜从业8年以来,看过所有失败投资者共存的通病,若在“棋局博弈”中这“三手”沾其二就基本上被“棋局”请“出局”了。“博弈的方向千千万”,出局的方式就这几个,这是“博弈者”的通病,若把这些病根除却最起码就避免了意外“出局”的状况,一般一单定天下都是那些黯然出局者,若是打算长期“博弈”那么就要避免重仓,每“一手”设好止损,一次的不以为然,足矣导致满盘皆输。投资本就是一盘下不完的棋,局外人凑过来永远是羡慕的眼光,所谓“局外看热闹,局内看门道”。局内人苦心修炼,投入的精力是局外人所看不到的,然而我们“身处棋中”就是棋局中的棋子与布局人,你若不愿做棋子,想为布局人然那么大可来找到鑫胜老师,鑫胜作为一个在局中博弈8年之久的布局人,你所想学习的、想知道的在赵鑫胜老师这里全部都有!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