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4股市外汇暴跌亏损爆仓大出血?刚好我有给你重来的机会 ...

已有 525 次阅读2018-10-13 13: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4股市暴跌外汇亏损爆仓大出血?刚好我有给你重来的机会

  

  文/赵鑫胜威信zxs1286

  ——为什么炒黄金比炒股好,有哪些优势?——

  有人说炒金好,有人说炒股好,其实风险都有,投资有风险嘛,不过相对来说炒股的风险还是大点,尤其是散客炒股,所以这里就不多说炒股的情况了,那么我们来看看炒黄金相对炒股的优势有什么?炒黄金相关其他投资品种有其特有的特点和优势,哪些是炒黄金的优势呢?添加鑫胜崴信zxs1286助你盈利翻仓!更多操作盈利技巧干货尽在其中!


  

  ——炒黄金的优势是什么——

  炒黄金七大特点:

  

  一、金价波动大:参考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国际惯例报价。金价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的影响,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投资者可以利用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从中获利。

  

  二、交易服务时间长:公司结合不同的情况,经营时间为22小时交易时间,涵盖全部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三、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交易,也可反向交易,提供投资者更多机遇。

  

  四、操作简单:有无黄金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简单,不用选股那么麻烦。全世界都在炒黄金,没有庄家,不用担心暗箱操作。

  

  五、赚的多:黄金涨,您做多赚;黄金跌,你做空也赚(股票涨才赚,跌则亏)。

  

  六、趋势好:炒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就像刚刚投资股票、房地产、外汇的投资者,在刚开始都赚疯了,黄金也不会例外。从K线图看,现在牛势才刚刚开始。

  

  七、保值强: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的趋势加剧,将推动黄金增值。


  

  ——炒黄金的优势——

  安全性。黄金的价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内在的,并且有千年不朽的稳定性。所以无论天灾人祸,黄金的价值永恒。

  

  变现性。黄金是与货币密切相关的金融资产,因此很容易变现。更由于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因此随时可以变成现金。黄金是永远的货币,在世界各地均可以根据利率,兑换为其他国家货币。

  

  逆向性。黄金的价值是自身固有的。当纸币由于信用危机而出现波动贬值时,黄金就会根据此货币贬值的比例相应上调;而当纸币升值时,虽黄金价格恒定,但其价格会表现为下降。这种逆向性便成为人们投资规避风险的一种手段,也是黄金投资的又一主要价值所在。


  

  ——又双叒亏损了!?深陷亏损泥潭,怎样才能走出怪圈?——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添加鑫胜崴信zxs1286助你盈利翻仓!更多操作盈利技巧干货尽在其中!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