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6外汇黄金后市还会涨?炒黄金如何做到稳健获利

已有 490 次阅读2018-10-16 10:1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6外汇黄金后市还会涨吗?炒黄金如何做到稳健获利?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又亏损了?你的本金是怎么“死掉的”?——

  昨天看到一篇交易的文章: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但做长线的人又往往死在周期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这么多种死法,总会有一种适合你。而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大道至简,阅K线无数无招胜有招,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昨日黄金暴涨回落,多头今日能否复苏?——

  周一市场并没有和预期的一样给到回撤1214-10区域开多的机会,实际上也是合理的,因为主力不太会让每一个散户都能如意的做上车,持续的强势会吓退一部分投资者的同时也诱空绞杀一部分盲目抄顶博回撤的投资者!


       美元持续的走弱临近95关键支撑也是对黄金多头的重要提振,95关口一旦失手,美指将打开下行空间,黄金届时也将进一步全力上攻,如图短周期上周盘中高点1225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而前期盘中起跌点1235仍是关键阻力点,预计1235和美元95关口的破位会在同一时间点上,而短周期继续保持强势格调,守住1225继续看1235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1225-26区域继续多,防守在1221,目标继续看1235的得失!

  

  2:下方1235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30一线!


  3:添加鑫胜崴信zxs1286助你盈利翻仓!更多操作盈利技巧干货尽在其中!


  ——如何做到稳健获利?5大方面做到就是赚到!——

  1、资金方面:在操作之前根据资金量的大小合理订制资金运作的比例,为失误操作造成的损失留下回旋的空间和机会。

  

  2、操作时间:每位投资者拥有的操作时间是不同的,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盯盘,并且具有一定的技术分析功底,可以通过短线操作获得更多的收益机会;如果只是有很少的时间关注盘面,那就不适宜做短线操作,则需要慎重寻找一个比较可靠并且趋势较长的接入点中长线持有,累计获利较大时,再予以获利出局。

  

  3、仓位控制: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短线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一单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其中分批建仓以及分批减仓也都是属于仓位控制。如果经验不足,而且趋势不是很明确的情况,那就建议仓位不宜超过20%。

  

  4、止损点把控:止损点把控一定要尽量缩小,小止损搏大利润,所以止损点我们需要考究的是入场点位,同样入场点位同样也需要考虑止损点位不宜过大。

  

  5、心态以及执行力:拥有良好交易的前提就是有良好的心态,瞻前顾后,就是赚钱的单子你也拿不住,亏损的单子随意扩大止损,所以心态以及执行力必须跟上。


  

  ——又双叒亏损了!?深陷亏损泥潭,怎样才能走出怪圈?——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